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鄉第一屆艮安宮3對3籃球賽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第一屆艮安宮3對3籃球賽,今天上午8時在孝威社區活動中心體育館舉行,共有44隊籃球好手組報名參加,場面十分熱鬧。

為提倡正當活動,五結鄉八大庄艮安神將會會長黃子堯及五結鄉民代表會,於今天上午假孝威社區活動中心籃球場聯合舉辦第一屆「艮安盃」3對3籃球賽,共有24支將隊報名參加,盛況空前,立委陳歐珀,縣議員黃世超張明華沈德茂,羅東鎮長林姿妙均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主辦單位五結鄉八大庄艮安神將會會長黃子堯致詞時表示,孝威社區活動中心設備簡陋,以致參加開幕式的選手個個汗流夾背,希望未來能爭取空調設備讓鄉民在此舉辦各種活動,台下選手紛紛報以熱烈掌聲。

五結鄉第一屆艮安宮盃3對3籃球賽,今天在孝威活動中心體育館舉行。

立委陳歐珀,縣議員黃世超張明華鄉公所秘書的人都到場為選手加油。

羅東鎮長林姿妙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男子游泳受困於蘇澳烏岩角海蝕洞裡

宜蘭縣青春專案自保護青少年避免受犯罪誘惑

慈濟基金會捐贈2個月安心生活箱 給宜蘭縣1692戶弱勢家庭

國道溝渠污泥淤積五結鄉民將發動封路抗爭(影音新聞)

109年宜蘭縣民政表揚共59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