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五結鄉立幼兒園歲末迎春表演萌翻天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立幼兒園為配合教學情境,使幼兒在課堂之外能深刻感受年節的氣氛與喜悅,且提升幼兒對文化美學素養,今天上午在國立特殊教育學校體育館舉辦第2場歲末迎春活動,小朋友在台上賣力演出,家長們則坐在台下,分別用手機及平板電腦拍下精彩畫面,這些畫面將成為孩子們盛長過程中留下美麗童年回憶。

結鄉立幼兒園讓幼童有多元的藝術學習管道,今天在宜蘭縣特殊教育學校體育館舉辦第2場「五結鄉幼兒園歲末迎春」活動,五結鄉長簡松樹,鄉民代表陳林煌都到場為小朋友加油打氣,主辦單位也安排前排位置,讓家長們為自己孩子拍下美麗的鏡頭,活動除師生的共同舞蹈表演外,亦有話劇演出,場面相當熱絡。

五結鄉長簡松樹表示,五結鄉是全縣第一個改制成為鄉立幼兒園的鄉鎮,幼兒是國家未來主人翁,五結鄉公所無論在師資或是幼兒教學軟硬體,投注大量心血,目的是希望打穩幼兒基礎教育,未來新的一年希望鄉代會,及家長們能全力支持與配合,讓小朋友在無憂無慮學習環境下,過著愉快的童年生活。

五結鄉立幼兒園五結分班第二場「歲末迎春活動」今天演出的內容包括:(一)幼斑馬班yummy國王(現代舞),(二)幼浣熊班妖怪舞曲(現代舞),(三)幼企鵝班小水手不怕水(律動舞),(四)小斑馬班卡通大集合(現代舞),(五)小浣熊班開心牧場(現代舞),(六)小企鵝班原住民之歌(現代舞),(七)中斑馬班歡天喜地(現代舞),(八)中浣熊班咚咚鏘,過新年(話劇),(九)中企鵝班迎春賀新年(話劇)。(十)大斑馬班人魚公主(歌舞劇),(十一)糖果屋「(歌舞劇),(十二)韋伯-貓-Q版特輯(歌舞劇)。

 

IMG_7651IMG_7653IMG_7655IMG_7658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香港康得思酒店榮獲健力士世界紀錄™稱號 - 「單人最快整理雙人床」

佛光大學南向計劃 促進學習與文化交流

行政長官夫人及香港乳癌基金會名譽贊助人李林麗嬋女士參觀香港乳癌基金會賽馬會乳健中心(九龍)

天女賜福 三國情節,一月傳藝天天看

衛福部長率團參訪 宜蘭縣居家醫療照護實施成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