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鄉立幼兒園升班暨迎新活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立幼兒園18日上午舉辦103學年度升班暨迎新活動,78名新生幼童在家長的陪同下,首次走進陌生的環境,開始學習獨立自主生活,五結鄉大家長簡松樹帶領米奇,米妮卡通大玩偶,揮舞雙手迎接新生入學,在熱鬧氣氛中新舊小朋友很快開成一片。

 

五結鄉立幼兒園103學年度升班暨迎新活動今天上午在五結鄉立幼兒園舉行,在園方老師精心安排下,小朋友們沿著拱門紅地毯向前走「象徵紅運當頭」接著幼童拿著蘋果走過平安橋「象徵求學過程平平安宏」接著拿青蔥及芹菜走階梯「象徵幼童步步升高,學習過程聰明又勤快),抵達終點時由鄉長簡松樹及秘書林鴻洋發放小禮物與氣球給小朋友們,升班幼兒們也拉開嗓門高呼「歡迎學弟」場面相當熱絡。

五結鄉長簡松樹表示,五結鄉立幼兒園於101年6月15日率全縣之先,由原先五結鄉立托兒所改制為五結鄉立幼兒園,為了提升教育品質,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在硬體設備上,向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爭取改善教學環境設備補助,不足部分由本所自籌,合計5百77萬5千2百75元。這幾年來在教保專業領域上為提升教保員專業素質,於102學年度經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聘請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教授針對學習區及教學課程進行輔導,更於101、102年進用31名專業之教保員,為五結鄉幼兒教育注入新血輪。

為協助雙薪家庭解決托育困擾,特設課後留園及寒暑期托育服務,使家長能安心就業。本園秉持著愛心、耐心及同理心,為孩子營造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並於102年度榮獲全縣唯一「國家防災日」地震避難演護演練表現優異的幼兒園。幼童人數逐年提昇,於102年招生人數已達454名幼童。

簡松樹鄉長又說,依目前五結鄉立幼兒園軟硬體設備尚無法增加招收名額,以致於本鄉籍部分幼童無法入園就讀,鄉公所目前積極與縣政府協調因應措施,爭取擴大校舍及增置教學設備,以因應五結鄉幼兒需求。

 

IMG_8712IMG_8723IMG_8720IMG_8728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長參選人林信華提出 傳統工業區轉型訴求

二湖鳳梨製成愛心鳳梨酥 義賣款全捐弱勢

傳統賞石藝術登現代藝術殿堂

蘇警熱心協助疑似走失老人以確保安全

華山基金會冬山愛心天使站10週年感恩茶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