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五結鄉立圖書館舉暑假辦系列活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各級學校開始放暑假,五結鄉立圖書館在漫長的暑假中為讓國中小及幼兒園小朋友有多元學習機會,於7、8、9月間舉辦一系列的暑假活動,歡迎家長帶領小朋友參加,享受親子學習樂趣。

五結鄉立圖書館每年暑假期間都會舉辦各種系列活動,讓小朋友們無拘無束學習到課本以外的技能,今年規劃系列活動包括暑期快樂陶笛才藝活動、宜蘭數位行動列車電腦課程、公視假日電影院、新住民親子活動、動手玩科學、阿光來種綠•節能好有趣等活動。

五結鄉公所表示,為鼓勵鄉內國小、國中、幼兒園學生在暑假期間,體驗各項課外學習活動,能透過學習內容讓學生體驗科學、人文關懷、藝術、親子互動等各層面知識領域,面對新世紀網路數位時代,所有人知識透過網路尋求解答,讓學童從電腦世界中走出來,到圖書館參加暑假系列活動,觸發多元閱讀興趣,從小培養閱讀習慣,學生可以依其興趣在家長陪同下,沒有任何壓力下,吸收各項知識,快樂且充實過完暑假。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認識租稅漫畫邀您一起參賽~即日起開始收件!

蘇澳長者施打疫苗改到蘇澳國小接種 疏解民眾群聚問題!

三星鄉旅遊新玩法,示範遊程今天出發!

休旅車自撞分隔島 母子逃生火燒車剩骨架!

壯圍的企鵝彩繪稻田收割囉~使用懷舊傳統古早收割別有一番風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