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五結鄉寒冬送暖歲末聯歡餐會受理登記。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公所為關懷鄉內低收入家庭,肯定單身老人對地方貢獻,同時喚起社會各界敬愛老人,重視弱勢個體,希望每一位單身老人暨低收入戶家庭都能歡度一個溫馨愉快的新年,104年元月25日起分三個場次,舉辦「寒冬送暖歲末聯歡餐會,歡迎踴躍登記參加。

五結鄉公所為關懷鄉內獨居老人,低收入戶及弱勢個體生活,每年歲末均舉辦「寒冬送暖歲末聯歡餐會」希望在寒冷的冬季,讓這些孤獨無依老人及,低收入戶,弱勢個體能聚集一起,提早享受溫馨的年夜飯,為避免參加者車舟勞頓,鄉公所除貼心安排專車,志工接送之外,餐會分三個區域就近舉辦。

五結鄉「寒冬送暖歲末聯歡餐會」時間地點分別如下:104年1月25日,協和,錦眾,利澤,成興,季新等村在龍之園餐廳。104年1月31日三興,二結,鎮安等村在海生樓。104年2月1日上四,四結,中興,福興,五結,大吉,孝威等村在華城餐廳。

五結鄉公所表示,參加對象(一)單身老人:設籍五結鄉未婚,離婚,喪偶70歲以上老人。(二)低收入戶:五結鄉103年度列冊在案之低收入戶,每戶長1人參加,即日起至104年1月9日前,將報名單交由村長,村幹事將社會課報名。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中興路車禍滿地豬血 嚇壞路人!

頭城行政中心未完工先漏水

車鑰匙不見了!瑪莎拉蒂車主就擔心車會被偷走!

「Klaytn」與多個基於大量用戶的區塊鏈項目合作

Biocon Biologics 完成約 120 個國家/地區所收購的生物相似藥業務的整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