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鄉各界慶祝母親節暨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溫馨五月天五結鄉公所為感謝天下母親無怨無悔為家庭,子女的付出節,今天上午於協和社區活動中心,提前慶祝母親節暨表揚模範母親活動,中午設宴款待模範母親們,立委陳歐珀、縣議員沈德茂張明華黃適超、代表會主席沈信雄等亦親自到場祝賀天下所有母親「母親節快樂,場面溫馨感人。

模範母親表揚活動,由簡松樹鄉長頒發鄉內15位模範母親獎牌及致贈紀念品予以表揚,並由五結鄉村長聯誼會及各村長致贈花束,感謝模範母親們的默默的付出。五結鄉立幼兒園、二結社區發展協會及協和社區發展協會,也帶來精彩熱烈的勁舞演出,讓母親們有歡樂及溫馨的時光。另外主辦單位安排了現場卡拉OK,讓子女們以母親節歌曲,感謝母親養育之恩。

IMG_0271

今年五結鄉模範母親名單如下:三興村林潘素英、二結村簡美容、鎮安村方簡美鄉、上四村黃秋菊、中興村吳楊雪子、四結村黃廖桂玉、福興村張金菊、五結村黃貞榕、大吉村邱櫻桃、協和村俞素精、孝威村陳阿桔、錦眾村郭林秀琴、利澤村何楊魚、成興村張邱錦雲、季新村方林阿衛等,她們對家庭及子女付出的心力,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

IMG_0268

代表宜蘭縣榮獲105年度臺灣省模範母親表揚及宜蘭縣政府表揚的五結鄉模範母親代表,為季新村 方林阿衛 女士,將於5月6日前往總統府,晉見總統並接受總統親自祝賀。 方林阿衛 女士與夫婿育有2子、4女;長女及参女分別出養,肆女因意外事故造成頭部嚴重受損,經鑑定為重度智能障礙。長子為了賺錢幫忙家計,在颱風天被斷落的高壓電線觸電身亡。夫婿又於91年因癌症死亡。 林 女士面對一連串的不幸,堅強承擔起家中重擔及子女的教養,尤其是對重度智障四女的照顧,其對家庭及孩子無怨無悔付出,深深令人動容。

延伸閱讀

蘇澳鎮公所表揚模範母親

羅東鎮各界慶祝勞動節暨表揚模範勞工

三星神將 蔥蒜花車齊上街頭拚觀光

 

IMG_0278

 

立委陳玦珀親自向五結鄉模範母親賀節。

立委陳歐珀親自向五結鄉模範母親賀節。

縣議員黃適超祝福天下所有母親,節日快樂。

縣議員黃適超祝福天下所有母親,節日快樂。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農會保管箱失竊案黃姓涉嫌人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所得稅申報首日 羅東稽徵所擠滿報稅人潮

宜蘭新增314例 即日起確診者需自主填報疫調資料!

綜所稅申報開跑 國稅局宜蘭分局貼心服務!

「求職圓夢、薪想事成」第2場次徵才活動,廠商招募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