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鄉公所辦理冬令物資致贈活動

五結鄉公所辦理冬令物資致贈活動

【記者林周龍/五結報導】

五結鄉公所為陪伴生活較弱勢鄉親也能歡喜過年,今(13)日上午於鄉公所二樓「物資銀行」,邀請紅富善坊基金會、力富得股份有限公司、宜蘭縣餐飲協會、周吉祥醫師、陳銘廣播電台、社團法人宜蘭縣曙光關懷協會等共同透過本鄉「物資銀行」發放平台,辦理冬令物資致贈活動。
沈德茂鄉長表示,他平時特別重視全鄉弱勢家庭關懷照顧工作,但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感謝長期為五結鄉弱勢族群付出愛心的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也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投入行善行列,各界捐贈的物資,秉持著不浪費原則,藉由公所轉介平台,嘉惠弱勢家庭,給予適時的關懷與援助,讓更多弱勢家庭感受到公所與及社會給予的關愛。

五結鄉公所希望透過物資銀行平台發贈,讓較弱勢鄉民同樣感受到年節的氛圍。對於行動較不便的鄉親,也將請各村村長(村辦公處)代為協助。冬令物資致贈對象: 五結鄉二、三款列冊低(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特殊境遇家庭暨兒童及少年生活扶助戶、緊急紓困等共482戶。

致贈方式:為傳達各界善舉,這次致贈採二梯次發放,第一梯次日期(109年1月13日至14日),第二梯次日期(109年1月20日至21日),每一家戶可自行選取10種物資,需請自備環保袋,於二個梯次規定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16點整)內前來公所選取,另有行動不便或不便領取之家戶,可委請各村辦公處共同協助。

五結鄉公所辦理冬令物資致贈活動

五結鄉公所辦理冬令物資致贈活動

五結鄉公所辦理冬令物資致贈活動

五結鄉公所辦理冬令物資致贈活動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天寒地凍 暖警最溫心!

宜蘭地政處長楊崇明遭廉政署搜索 縣府:有違法究辦 也求勿枉勿縱!

NashTech 對北美雲端和數據解決方案供應商 Knoldus 進行策略性收購

羅東運動公園蓋樂活館讚成僅41%

李志鏞聲援保釣運動 呼籲全民一起維護主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