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五結鄉公所義賑白米弱勢族群溫心。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歲末寒冬之際,為讓弱勢民眾有個好年,五結鄉公所結合縣府、企業界及社會善心人士等單位,今天上午假鄉公所1樓大廳,發放白米等救助物資,給鄉內弱勢族群及社福機構,期望帶給弱勢民眾及社福機構更多實質的助益與社會溫馨的關懷。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五結鄉公所為關懷鄉內弱勢族群及社福單位,今天上午將企業界及社會善心人士捐贈的救助物資發放給鄉內低收入戶及社福團體,五結村因臨近五結鄉公所,由簡松樹鄉長、村長黃文宏及鄉代會副主席陳美華,鄉代簡石木,陳奕穎等人協助發放外,其他物資均以專車運送至各村辦公室,由村長協助發送給村內民眾,並表達慰問之意。

五結鄉列冊有案低收入戶共有179戶,每戶發放白米2包(每包5公斤)。中低收入戶107戶,每戶發給白米2包(每包5公斤)。社福機構:孝威長青食堂、弘道老人基金會、普賢育幼院、正勉堂長青協會、五結長老會、宜蘭縣社區照顧促進會、社團法人宜蘭縣智障者權益促進會、立大基金會、惠民殘障服務中心、五結奠安宮、季新關懷站伊甸基金會等11個單位共計1,450公斤。

簡松樹鄉長表示,歲末寒冬對物資缺乏的弱勢民眾是最辛苦的時候,五結鄉公所感謝今年民間單位的捐助,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民間資源一起來協助弱勢民眾,集結眾人的愛心,讓弱勢民眾在年關將近時,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過個溫馨安穩的農曆年。

IMG_5516IMG_5522

CIMG3192IMG_5514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華川冰釣節拉開帷幕

車輛陷入泥濘警員協助民眾拖離民眾

羅東雷龍歡樂世界被查獲151台賭博性電玩

宜蘭輕旅行:搭乘公車遊美景 享受體驗與伴手禮

突發性耳聾 類固醇高壓氧治療聽力恢復八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