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五結鄉公所帶領大家淨灘愛海洋

新聞中心/整理

五結鄉公所為了配合宜蘭縣政府環保局舉辦全國秋季淨灘活動,於今(10/5)日上午在利澤沙丘海灘展開,同步參與的有五結鄉民代表會、機關學校、公益團體及所有環保志工和民眾,紛紛投入淨灘行動。

五結鄉長沈德茂表示:「五結鄉在近年來塑料廢棄物對地球生態構成巨大威脅,也希望藉由淨灘活動,激起民眾對於海洋生態的重視」,加上環保署推動限塑政策,全民實施減塑運動,並引領民眾一起推動淨灘活動,讓我們還給海洋一個乾淨的家。

五結鄉公所於今(10/5)日上午在利澤沙丘海灘展開

五結鄉民代表會、機關學校、公益團體及所有環保志工和民眾,紛紛投入淨灘行動。

環保署推動限塑政策,全民實施減塑運動,並引領民眾一起推動淨灘活動,讓我們還給海洋一個乾淨的家。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農會公益路跑 結餘捐贈創世安養院

松山慈惠堂捐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要降低憾事的發生

消防救難人員繼續搜尋失戲水失蹤男孩

三星鄉長黃錫墉主席陳文新帶豬腳麵線向百歲人瑞賀節

有一種愛心叫做給思鄉人的展書閱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