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五結農會保管箱失竊案 警方已鎖定1名特定對象

五結農會保管箱失竊案 警方已鎖定1名特定對象

記者林周龍/五結報導

宜蘭縣有史以來最大竊案,五結鄉農會發生疑似內部員工監守自盜,竊取客戶保管箱內金條、金飾、鑽石的貴重物品,承租戶昨天看到宜蘭新聞網獨家報導後,今天一大早到農會察看保管箱內貴重物品有無短少,民眾擠爆現場,在6名受害人中單筆最高金額超過百萬元,涉案的農會黃姓技工已被免職,案發後羅東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鎖定犯嫌,為預防犯嫌逃逸或出境,警方已報請檢察官擴大指揮偵辦。

農會總幹事李林欽記者會中說明表示,4月20日從監視器中發現保管箱業務代理人黃姓資訊員工,在今年2月16日、3月22日假日,擅自進人農會且破壞監視系統,而在4月13日有保管箱承租戶發現保管箱內的物品遺失,在4月15日上午查核,發現有保管箱的副鑰匙遺失31支,另有17支副鑰匙封套疑似被拆封,當天下午是有報警前來採指紋。

張姓承租戶說,她與婆婆合放價值上百萬元金飾全不見了,她的金飾是結婚19年累積而來,愈講愈傷心。另名李小姐與婆婆、女兒金飾均放在保管箱,「全部家當都在裡面」,不知是否還在?今天排隊察看抽到99號的號碼牌,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另外,蕭姓民眾被農會通知更換鑰匙,打開保管箱發現母親及姑姑存放的金條及金飾全部不見了,急得趕緊報警。

李林欽總幹事最後表示,農會目前正積極處理,請給農會再多時間來往釐清事實真相,目前整個案件由警檢調查處理中,相關問題及理賠必須的調查經果出來,農會沒有隱瞞,在第一時間已向警方報案。

而農會三巨頭包括理事長謝錫琴、常務監事賴傳家,總幹事李林欽,為農會內部管理不當造成保管自承租戶物財物損失,在記者會中鞠躬致歉,並允諾此案經法院判決確定後,農會將負起應盡的賠償責任

羅東分局目前是已鎖定1名犯嫌,同時為防止犯嫌逃逸或出境,也已經報請地檢署擴大指揮偵辦。

延伸閱讀

 

五結農會保管箱失竊案 警方已鎖定1名特定對象

五結農會保管箱失竊案 民眾到場關心自已的保管箱是否也有失竊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大星級名廚坐鎮卓美亞帆船酒店

親子共廚DIY 料理美食囝子王

延平郡王祭典 開興廟重舉行

陳傑麟貪污罪遭判刑2年 褫奪公權4年將喪失議員資格!

美超微宣佈擴大矽谷總部 臺灣80萬平方英呎新大樓破土動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