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五結路高速公路下號誌殺手 民眾不要貪快!

記者翁正杉/五結報導

羅東往五結路方向到高速公路橋下,今天下午5點零1分許,發生機車未待號誌變綠燈就衝出,遭由南往北的貨車撞擊,所幸機車騎士僅挫傷,五結代表陳啟生呼籲民眾不要貪一時之快,只看秒數歸零,忘了紅燈變綠燈,就往前衝,造成沒有必要的車禍事故發生。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下班的時間,由行車記錄器上可以看到羅東往五結路到高速公路橋下紅燈時,好幾部機車待車時,一看到秒數歸零時就衝出,正巧被一輛由南往北的貨車撞上,晝面上令人驚心,羅東分局交通隊後來表示,該機車騎士只受到挫傷,虛驚一場。

由於該路段車輛流量大,羅東分局交通組表示,該號誌是每個小時會自動校正秒數及燈號,並沒有故障。

五結鄉代表陳啟生接獲民眾反應後了解,民眾在這個路口也曾發生類似車禍,因此他請羅東交通組能深入了解後,做妥善調整,但也希望民眾下班不要急於搶快1、2 秒鐘,一定要等紅燈變綠燈後再行走,以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車禍。

 

機車沒注意到紅燈未變綠燈就衝出,被右向貨車撞上

民眾貪快,沒注意到紅燈未變綠燈就走,很容易發生車禍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早午餐】瓦瓦世創意早午餐|品嚐炒泡麵和打拋豬平日還能吃到晚餐時間

土地公聖誕四結福德廟冠蓋雲集 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吳澤成否認入閣說 另呼籲民眾對土壤液化問題勿驚慌 (影音新聞)

行政效率太差致人於死? 遲未施工終釀憾事

飛行傘掉落半山腰 2名男子幸無大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