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童哥雪花冰店 心涼脾吐開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艷陽高照的夏日,帶著家人找個安靜的地方,品嚐一碗綿綿雪花冰,保證「心涼脾吐開」,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最近有家新開幕「童哥雪花冰店」,6種冰磚及新鮮水果,調製不同口味的雪花冰,令消費者百吃不厭,欲罷不能,除深受本地消費者喜愛之外,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活動期間,外縣市遊客可順道前來光顧「童哥雪花冰店」品嚐2位美麗老板娘親手調製雪花冰,同時享受宜蘭人熱情待客之道及濃濃的人情味。

2位情同姊妹的老板娘張秋芬徐碧子,在偶然的機會裡獲得台北一家知名雪花冰專賣店師傅賞識,親自調教各種雪花冰的作法,2人勤作筆記,同時詳記各種時令新鮮水果的搭配,讓雪片般的冰品呈現不同風格及藝術化,2人利用空閒時間,研發5,6種市面上吃不到的雪花冰供消費者選擇,其中以「三鮮果雪花冰」成為時下最夯,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冰品,凡品嚐這道雪花冰的民眾紛紛回頭選購,並介紹親友前來消費。

場地清潔,地板光可照人是「童哥雪花冰店」的特色,雪花冰所塔配水果經過2位「龜毛』老板娘親自嚴選,保證沒有農業殘餘,絕對讓消費者食得安心,值得一提的是,張秋芬徐碧子2位老板娘親切待客之道,散發出宜蘭人好客氣息及濃濃的人情味,門口掛著一只吊椅,到此消費坐上搖盪,藉機放鬆心情,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樂趣,「童哥雪花冰店」冰品不但深受一般消費者的喜愛,連隔壁「佳人花坊」飼養的一隻毛孩子「妞妞」也吃上癮,每天守在店門口不回家。

「童哥雪花冰店」地點在五結路3段,羅東往五結方向,經過大同地下道,距光榮路口紅綠燈前約50公尺處,外地遊客可上網查詢,開幕期間凡在網路上打卡的民眾,可獲得店家贈送的冰品一份,歡迎全國各地消費者,於暑假期間參觀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的宜蘭童玩節時,不妨順道到「童哥雪花冰店」享受清涼一夏。

 

五結鄉五結路三段童哥雪花冰店門口吊椅成招牌一部份。

童哥雪花冰店門面相當優雅乾淨。

童哥雪花冰店10餘種冰品任消費者自由選擇。

童哥雪花冰店地板光可照人,消費者沒有衛生顧慮。

童哥雪花冰店招牌冰品牛奶三鮮果,另加芒果冰淇淋,令人垂涎欲滴。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攤販拉布條抗議四結福德廟強行霸道。

縱橫遊首推限量私人飛機體驗之旅

太平山蹦蹦車 7月10日起恢復全線通車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3名保全涉貪移送法辦羈押禁見獲准(更新)

五結國中畢業生24屆亞青杯划船獲佳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