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五結獅子會贊助特教生提前圍爐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五結國際獅子會贊助下,今天舉辦充滿歡樂氣氛的歲末圍爐活動,127名特教生在獅兄獅姐滿滿的祝福下,度過既溫馨又歡樂的一天。

五結國際獅子會,長期關懷社會弱勢團體,已持續多年贊助該校辦理歲末活動,獅子會表示希望藉由此活動,落實獅子會服務社會、關懷社會福祉的宗旨,並達到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各界大家一起響應關懷弱勢的行動。

此次圍爐活動,是由五結國際獅子會致贈加菜金,讓學生在歲末之前享受溫馨的年節氣氛,雖然強烈的冷氣團發威,但每個師生卻是吃在嘴、暖在心裡。另外學校也結合學校「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的三好校園實踐計畫,透過摸彩活動致贈豐富的獎品作為獎勵。

下午則是一連串的表演活動,首先登場的是人氣很旺的藝人表演,先來為同學們示範什麼是專業的表演,在與同學零距離的接觸及熱情的帶動下,全場氣氛high翻天。

學生們也精心準備的歌唱及舞蹈表演,全校師生一起同歡,表演內容包含時下最流行的妖怪手錶、歌舞劇、流行歌組曲等,雖然他們的表演,音調不是那麼準確、動作不是那麼靈活,但卻是最美、最真的展現,而台下的觀眾,也都給予最熱烈的歡呼及掌聲,透過這樣的活動,我們也看到特教學生不同課程學習的優勢能力,進而建立自信,在未來的生活或就業旅途中,能過得更順遂、更幸福。

 

IMG_7875IMG_7880IMG_7885IMG_7887IMG_7889IMG_7891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北京果木烤鴨界龍頭「花悅庭」進駐「澳門銀河」開設澳門首店

龍年羅東鎮發放紅包迎新春!

陳忠藏、王志文、劉和明聯合揮筆送春聯!

新系退出!陳歐珀、謝燦輝、江永和三人爭縣長提名

自己的制服自己選!警察制服,由你決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