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廟口藝術文化今晚在錦眾明德宮廟埕舉行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公所今天下午邀請來台參加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的國外表演團體,到錦眾村明德宮廟前廣場與在地民俗技藝團體進行文化交流,現場準備美味可口的傳統米食,讓參加表演的外國團隊及當地民眾大快朵頤。

五結鄉公所表示,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在本鄉冬山河親水公園已舉辦多年,有非常多的國外表演團體造訪台灣。五結鄉公所在這次「廟口藝術文化活動」邀請到國外以及鄉內表演團體至大眾明德宮進行一場文化上的交流盛宴。結合外國與本土民俗藝術,讓鄉親朋友們可以不用出國就能接觸到國外文化,拓展鄉民的視野;同時也讓國外團隊認識在地本土的廟口文化,達到促進民間國際交流,增加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活動現場備有傳統美味米食,供民眾及表演團隊品嚐,場面相當熱鬧。

五結鄉公所期盼藉由本次廟口藝術文化活動帶領鄉內藝文風潮,讓民眾能欣賞到來自國內外藝文團體的高優質表演,並且促進國際間的文化交流。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員山國中籃球義務教練案 縣府官官相護?是非不分?(影音新聞)

香港大學夥Microsoft合辦STEM國際硏討會

博君莞爾一笑

108年宜蘭縣模範父親專輯 資深績優鄰長呂百川

七夕相約南方澳情人橋 尋找真愛密碼(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