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國中畢業生24屆亞青杯划船獲佳績

記者翁正杉/五結報導

第24屆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6月23日至7月1日在韓國舉行,參賽選手包括台灣、香港、南韓等十六個國家、共計一百九十三名選手參賽,其中有6位從五結國中畢業的男女選手是台灣代表團21位中的成員,他們表現優越的成績有單槳銀牌、雙單銀牌,消息傳回讓地方相當興奮。

第24屆亞青杯划船錦標賽經過8天的賽事,台灣代表隊中來自五結國中畢業生男子選手陳俊丞、楊邵予,女子選手萬士緯林家伊邱欣慧楊竺霖等共6位,在29日傳出佳績,分別在決賽中拿下女子四人單槳銀牌及雙單銀牌佳績。

五結國中參加本次亞青划船錦標賽女生組指導教練洪婉萍賽後表示:「外國選手身材高大,具先天優勢,雖然身材不如人,但我們也絕不放棄堅持到底,為自己也為國爭光。」

五結國中校長林士雄表示:「划船運動是學校體育班發展的特色項目,為了準備這次賽事,學生們皆進住冬山河水訓中心嚴格艱苦集訓,今天總算有很大的收穫,這要感謝體育班划船隊教練的辛勞和平時對學生的付出。

(照片由五結黃子堯提供)

第24屆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6月23日至7月1日在韓國舉行

五結國中畢業生24屆亞青杯划船獲佳績

第24屆亞洲青年划船錦標得牌的台灣五結國中畢業生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內國小與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計有43校73職缺!

猴群結黨搶吃高麗菜 廣徵民間高手提供好點子!

攤販拉布條抗議四結福德廟強行霸道。

台日學生豆腐岬進行海洋教育交流(影音新聞)

少年耶 注意囉! 暑期青春專案今日起全面啟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