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五月溫馨 五星禮讚 模範母親隆重表揚

記者陳健陽、宋金來/礁溪報導
礁溪鄉公所5月11日早上10點,於長榮鳳凰酒店舉辦106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前縣長呂國華蒞臨祝賀,鄉內18位模範母親受表揚,其中一位86歲,游陳玉梅媽媽,晉升獲縣級表揚。
礁溪鄉一年一度母親節表揚活動,今年由18個村,針對戮力克服逆境,辛勞養育兒女,一生為家庭奉獻的媽媽,遴選出18位典範母親,接受五星級禮讚,公開表揚模範母親,頒發獎座、礁溪鄉民代表會頒發匾額,鄉長林錫忠及團隊,於大門口列隊恭迎,親自一一向模範母親套上花圈、致贈康乃馨,並由長榮鳳凰酒店提供場地、豐盛佳餚,用五星級的接待,讓模範母親們及家屬留下珍貴影像及難忘的回憶。

游陳玉梅表示,出生於礁溪,民國41年與游青山結婚(礁溪協天廟住持),早期農業社會,協助父母親從事農耕,出嫁後家事一身攬,育有三男一女,兒女長大成人,因個性開朗,又受夫君影響至協天廟、三民天農廟、德陽宮擔任國樂團團長,平時喜歡游泳運動,沒有偏食,有甚麼吃甚麼,習慣性的飯後水果,是一定要的,晚上也在協天廟誦經教學,歡迎大家加入經團行列。

礁溪鄉長林錫忠表示,106年母親節表揚,除了肯定母親的辛勞,也讓兒孫感恩,母親的生育、養育、教育之恩,工業社會年輕人離鄉背井,但不要忘了一通電話,聽聽媽媽的聲音,18位模範母親,其背後都有一段感人故事,媽媽們含辛茹苦、一生為家庭奔波勞累,身兼父職還熱心公益,深獲鄰坊讚揚,堪為社會典範楷模,礁溪鄉大忠村,更有一位母親,榮獲縣府表揚,現齡86歲的游陳玉梅,出生礁溪,出嫁礁溪,唯一的女兒找到快婿,(宜蘭縣議員黃定和),游陳玉梅現任礁溪衛生所促進協會顧問、礁溪愛心媽媽顧問,並自發性擔任鄉內各項慶典、藝文、公益等活動的發起人,時常捐獻物資、關心需要幫助的人,深獲村民一致的敬重與讚許,足堪為社會婦女楷模。

 

礁溪模範母親

礁溪鄉長林錫忠(左二),模範母親游陳玉梅(左三)

礁溪代表會主席左游見璋,模範母親右游陳玉梅

礁溪鄉長左林錫忠,模範母親右白雲村許游阿玉

左起縣議員吳宏謀、左三前縣長呂國華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MyGroser預計在線雜貨業務加快增長 開始為東南亞業務擴張進行融資

南方澳黑鮪魚漁獲量僅去年同期一半?

噶瑪蘭救難協會新會館明日揭牌 竹安漁民活動中心成新基地

今年第一號颱風黃蜂 預測外圍環流週六有會對南部帶來水氣

宜警波麗士溫馨協助迷途老翁返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