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五月天演唱會文創園區週邊實施交管。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與相信音樂公司聯合主辦「2014宜蘭 Just Love It!HTC ✕五月天 擁抱」演唱會,8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五結鄉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熱鬧登場,今天上午有遠道而來的歌迷冒著大熱天聚集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週邊,巨大的舞台已在下午架設完成,工作人員在靠近台九省道圍起黑色布蔓,以防他人偷窺。

宜蘭縣文化局表示,五月天首度在宜蘭舉辦大型演唱會,預估將有超過15000名觀眾湧入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為此,今中午12時起至明日凌晨2時,園區周邊進行交管制及加強違停車輛拖吊等相關措施,敬請民眾多加注意配合。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周邊管制路段如下:
1、五結鄉中正路從中興路至中正東路路段,雙側禁止停車。
2、五結鄉中正路從舊街路至純精路路段,採機動管制措施,管制時間為17時至24時,視道路壅塞狀況機動封閉雙向各一慢車道及一混合車道,並維持雙向通行,彈性疏導車流行駛替代路線(舊街路→河濱路→復興路→純精路)。
3、五結鄉中興路從國五側車道至復興路,17至24時視道路壅塞狀況實施機動管制。
4、五結鄉中正東路12時至24時視道路壅塞狀況實施機動管制。
另為疏導自行開車或騎車前往的民眾,共設4個免費停車場,分別是一處機車專用停車場與3處大小客車接駁停車場,接駁車免費載聽眾到演唱會會場。
鄰近的中興國小為機車停車場,可停400部機車,車子停妥後可自行步行到中興文創園區。另外三個停車場皆為臨時性大小客車停車場,分別設置在溪北與溪南地 區,並安排接駁公車從今下午3時起往來接送,載滿即發車。其中溪北地區停車場設置於宜蘭運動公園旁,有800個車位,溪南地區則有2個停車場,分別是花園 夜市400個車位與英承會館400個車位。路上之接駁停車場指示標誌均已設置完畢。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擋不住蘇迪勒肆虐,北濱電桿紛紛倒地

百濟神州宣佈其71億港幣的香港首次公開發行及全球股票發行完成

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夏日戲水盛地

九號颱風利奇馬來勢汹汹 縣長要求防迅作業務實!

悅讀宜蘭 幾米繪本閱讀活動開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