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二湖鳳梨製成愛心鳳梨酥 義賣款全捐弱勢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員山鄉二湖鳳梨是北台灣唯一的鳳梨產區,二湖鳳梨常被當地居民加工製成鳳梨醬、鳳梨酵素、鳳梨豆腐乳、鳳梨冰棒等等伴手禮,風味十足,中秋節即將到來,今年宜蘭縣青年創業協會宜蘭縣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攜手合作,由宜蘭縣青年創業協會發起認購在地二湖鳳梨(10,000台斤),再由宜蘭縣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專業技術製成具在地特色的鳳梨酥,交給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進行愛心義賣,其義賣利潤所得捐贈予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幫助縣內弱勢團體與家庭,「挺農民、送愛心,攜手作公益」,讓今年的中秋節的送禮更加有意義。

「挺農民、送愛心,攜手作公益」今日由宜蘭縣青年創業協會葉政和理事長、宜蘭縣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簡國隆理事長、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陳耀德董事長及二湖鳳梨農民代表吳信宜等人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非常感謝宜蘭縣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葉政和及宜蘭縣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簡國隆理事長,發起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歡迎全國鄉親好朋友踴躍訂購二湖鳳梨酥及宜蘭金棗酥,一同支持宜蘭在地農民,幫助縣內弱勢團體與家庭。

本次推出的二湖鳳梨禮盒,每盒售價300元(預計自9月8日起出貨),另本次義賣除販售二湖鳳梨酥禮盒,更加碼推出宜蘭金棗酥禮盒,每盒售價亦為300元,有意者請撥打訂購專線03-9322833,或上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www.yilanuw.org.tw/)訂購,大家一起齊心送愛心,攜手作公益。

因訂購期間適逢中秋佳節,歡迎大家多加採購做為年節犒賞員工或致贈親朋好友的伴手禮。

因訂購期間適逢中秋佳節,歡迎大家多加採購做為年節犒賞員工或致贈親朋好友的伴手禮。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8頭城嶼海故事節「設計翻轉 在地重生」

全球知名耐克森輪胎新廠開業儀式

羅東鎮慈善團體捐物資給6個社福團體!

2019宜蘭童玩節 幸運的汽車得主票號G009199

邱李守傑辦案經驗豐富成為學弟妹學習對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