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二月初二土地公春遊 有健走還能摸彩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羅東鎮公所和中山公園福德廟合辦「土地公春遊」活動,今日早上9點從羅東中山公園土地公廟出發健行,路程約計5公里,最後回到羅東中山公園土地公廟參加摸彩活動,,並由有現代土地公稱呼的里長們抬轎,請土地公出巡,護佑羅東。

俗話說:田頭田尾土地公,民間信仰土地公是地方的守護神,和民眾最親近也無所不在,農曆二月初二是土地公聖誕,各地都有廟會活動來慶祝或拜拜祭祀,鎮公所請土地公神尊遶境,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沿途設有中途點發放礦泉水、摸彩券、活動紀念品,今年活動紀念品預計發送3000份,為精心特製的護佑羅東土地公紀念幣,不但製作精巧,而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春遊活動回到中山公園福德廟,由廟方準備平安粥供民眾享用外,還有豐富的摸彩品電視、冰箱、洗衣機、腳踏車、小家電等,獎品非常豐富,讓民眾在新春時節可以搏個好采頭。由於適逢福德廟50周年慶,晚上另有表演晚會,由知名藝人楊繡惠、紅毛主持,並有艾成、王曈、何豪傑、蔡佳麟、許富凱、陳怡婷、樓心潼等知名藝人,卡司堅強、眾星雲集,歡迎闔家一起來感受歡樂氣氛。

(相關資料由羅東鎮公所提供)

農曆二月初二是土地公聖誕,各地都有廟會活動來慶祝或拜拜祭祀,鎮公所請土地公神尊遶境。

今日早上9點從羅東中山公園土地公廟出發健行,路程約計5公里。

春遊活動回到中山公園福德廟,由廟方準備平安粥供民眾享用外,還有豐富的摸彩品。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驚!五結發生虐童案許姓夫妻褓姆被聲押!(更新)

陌上花開,海平天明 復星向韓國支援2.2萬件醫療防護物資

高德紅外向日本捐贈價值14.4萬美元的紅外熱成像測溫告警系統

「台灣走透透 龜山島走不到」龜山島今日開放登島(影音新聞)

巴塞爾藝術展與瑞銀集團環球藝術市場報告:千禧世代藏家積極購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