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九芎盃創意朗說錦標賽 歡迎宜蘭縣國中小學生報名參加!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宜蘭市公所宜蘭市民代表會中華民國作文教育學會共同舉辦「2018宜蘭市九芎盃創意朗說錦標賽」,給予學子一個良好的管道,讓宜蘭縣內的國中小學生藉由參加比賽奠定語文朗說能力及自信心。

「2018宜蘭市九芎盃創意朗說錦標賽」將於2018年3月25日下午1點舉行,語言是文化的表徵,是溝通的橋梁,也是情感的表達途徑,朗說是一種需具有高度理解力的項目,藉由長期的閱讀並且透過自我對文字的理解,用朗讀的方式代入感受;用聲音來表現文字的層次傳達其意涵,讓聲音富有情感,進而打動人心。

宜蘭市江聰淵表示,宜蘭市作為一個人才培育的搖籃,積極在不同的方面給予學子培養專才、興趣以及展現能力的機會,宜蘭市在文化養成上不遺餘力,以期讓市民在生活上無匱乏之外,在文化層次及精神層面上也能展現高度,增進生活品質。

歡迎國小中年級以上至國中的學生們踴躍報名參加,比賽分為說故事比賽及朗讀比賽,學子至多可以報名兩項,其報名以在宜蘭市立圖書館<宜蘭市民權路一段53號>一樓服務櫃台現場報名為準,比賽相關內容請洽宜蘭市立圖書館館:03-9355604,比賽地點則另行通知。

2018年3月25日將舉辦「2018宜蘭市九芎盃創意朗說錦標賽」。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作為一個人才培育的搖籃,積極在不同的方面給予學子培養專才。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泰國Siam Piwat宣佈致力於成為創意經濟領導者

檢舉達人、檢舉魔人兩樣情!?

三月初三帝爺生大家相招迎熱鬧呷拜拜

囂張黑幫強佔菜園茶園 宜縣檢警跨越他縣聯手偵破

蘇花119公里處遊覽車撞山壁大量傷患搶救中!(持續更新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