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九月展揭示2020春夏季大熱時尚首飾造型

不鏽鋼首飾:前衛與時尚

香港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愈來愈多時尚首飾製造商生產糅合自然元素和都會風尚的不鏽鋼首飾系列。這些耐用、別緻又實用的金屬,不論是大件戒指、手鏈,還是精緻的鏈子及散發龐克風格的束頸短頸鏈,將會反覆出現在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九月展)的不同環節當中。這包括帶有素雅紋理或經過拋光處理,結合皮革設計,以及綴有未經雕琢的石材或水晶的飾品。不鏽鋼首飾的設計五花八門,難怪它們能夠成為衣櫥的必備品,歷久不衰,季季如新。

東莞市伊特儂飾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伊特儂飾品有限公司

 

基利飾品有限公司


基利飾品有限公司

 

廣州雅之琦飾品有限公司


廣州雅之琦飾品有限公司

Informa Markets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說:「九月展的不鏽鋼首飾專區同時為國際買家帶來了男士首飾系列。這個特色展區,以及展會上的其他主題展區,奠定九月展在地區上提供最佳時尚首飾及配飾資源的獨特地位。」

九月展於9月16至19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盛大舉行,屆時將雲集亞洲區內頂尖的供應商,總計超過250家,其中不乏設計專才及手工藝企業。而且,超過9,0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也會駕臨盛會。

東莞市伊特儂飾品有限公司

相信沒有比使用混合物料,如皮革或石材製作首飾更具吸引力。東莞市伊特儂飾品有限公司以六毫米大地色系珠子創作的不鏽鋼手鏈,完美地印證了這種說法;且幾乎所有人都會欣賞這些以復古及純樸吊飾打造而成的手鏈。

廣州威仕利飾品有限公司

廣州威仕利飾品有限公司帶來的多用途手鏈系列,在結合柔美及時尚元素上達到極致平衡。這些鑲嵌了鐵石、玻璃珠及Miyuki珠的鋼製手鏈,非常適合混搭和層疊式配戴,或作頸鏈搭配使用。

基利飾品有限公司

由基利飾品有限公司呈獻的金屬頸飾,可為一身打扮塑造完美的視覺效果。該頸鏈以10至12毫米琢面切割的玻璃石材製成 -- 圓形、葉形、或12毫米的圓形玻璃珍珠等;設計配上龍蝦扣和延長鏈,用於配搭任何造型都適合不過。

Daystar Products Limited

另外,Daystar Products Limited的當代設計既獨特又新穎,其中走簡約路線的不鏽鋼飾品,更能提升白恤衫及牛仔褲的格調,甚至為尋常的正裝加分,令人眼前一亮。兩款以黃銅十字架及金屬齒狀吊飾設計的不鏽鋼手鏈,設計別出心裁,其防鏽力更是一絕。

廣州雅之琦飾品有限公司

為贏得批發商、零售商及精品店主的支持,廣州雅之琦飾品有限公司特地準備了設計多元的不鏽鋼系列,以吊牌及星形主題手鏈為例,其產品線幾乎覆蓋了所有飾品種類。藉着經常參加國際珠寶展覽會,廣州雅之琦飾品有限公司把其產品出口到歐洲、北美洲及其他海外市場。

Logo of Informa


Logo of Informa

關於Informa Markets珠寶展覽會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九月展)由Informa Markets 主辦隸屬於英富曼集團。 Informa Markets旨在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創新和發展平台。業務包括550多個國際B2B活動和品牌,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醫療、保健與製藥,基礎設施,建築及房地產,時尚服飾,酒店、食品與飲料,以及健康與營養等。通過舉辦面對面會展,提供專業數據和可執行數據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參與、體驗和達成交易的機會。作為全球領先的會展主辦方,我們為各種各樣的貿易行業注入發展動力,釋放機遇,為其蓬勃發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 www.informamarket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30/2481912-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30/2481912-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30/2481912-1-c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30/2481912-1-d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長林聰賢主持龍舟點睛祭江儀式

五結鐤橄社福安宮豎立龍福平安石碑 祈求疫情早日退散

媽祖文化節歲出計劃沒提列附帶決議 謝燦輝指縣府不尊重議會

羅東民生 開元市場 供應新鮮端節食材(影音新聞)

女子情困自殺 警伯從鬼門關救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