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久病厭世 員警救回自戕男

記者陳志忠/宜蘭報導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員工方某因患有糖尿病憂鬱症,經同事在其宿舍發現大量血跡,擔心其自殺的可能,經莊姓經理向太平山派出所報案後,由員警與員工組成10人搜救隊伍,於下午2點許在翠峰湖山屋員工宿舍下方約20公尺之山谷中搜獲大量失血、失溫虛弱的方某,情形相當危急,仍以長背擔架以輪流接駁至救護車,往羅東博愛醫院急救,於下午4點10分許經=緊急搶救後救回一命。

三星分局太平山派出所警員古賢醫今天接獲上述報案後,以系統協助定位方某之行跡,確認方某之行動電話最後發話位置仍在翠峰湖山區,並報告副所長陳文良,而陳員立即率領警員邱小明、替代役男黃思翰會同太平山莊員工等10人,在下午1點130分前往現場搜尋,約在2點許終於在翠峰湖山屋員工宿舍下方約20公尺之山谷中搜獲大量失血、失溫虛弱的方某,同時發現其左手腕及肚臍右方均有非常深的刀傷,情形相當危急。

據警方表示,當時山區正值豪大雨、氣溫僅有10度,陳員立即脫下個人之雨衣供方某禦寒,並進行簡易包紮固定患部及止血,由於深山地勢相當崎嶇,醫療資源到達不易,陳員一行人利用長背擔架以輪流接駁之方式將傷者護送下山,而消防局所遣救護車已至翠峰湖山屋待命,搶在第一時間將方某救護,在下午2點40分許1由救護車將方某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救,於下午4點10分許經緊急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三星警分局呼籲民眾,應珍惜生命,人人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若發現自己或親朋好友有壓力或心理問題無法自行處理時,請撥打免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宜蘭縣生命線協會(1995)請求協助。

副所長陳文良立即率領警員邱小明、替代役男黃思翰會同太平山莊員工等10人組成搜救隊伍

搜救人員確定方某立置後立刻出發前往翠峰湖山屋員工宿舍搜救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捕蜂高手摘除巨大虎頭蜂巢為民除害

高鐵站:江聰淵棄守宜蘭站 仍反對四城站 另覓宜蘭站以南選址!!!

頭城鎮代第一選區游源杰候選資格恢復!

羅東鎮小貨車與機車車禍 女騎士受傷送醫救治

永恆的台灣之美─宜蘭美術館《豐年.農村.宜蘭人─藍蔭鼎與楊英風雙個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