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中飛租賃劉晚亭入選《Airline Economics》雜誌

香港2017年9月26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9月26日,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佈,集團執行董事、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獲選入全球知名航空產業雜誌《Airline Economics》的「40位40歲以下精英」(「40 under 40」)榜單。

這是《Airline Economics》雜誌的第二屆「40 under 40」榜單,以表彰40位40歲以下的商用航空產業精英人士。該年度排行榜從行業提名中彙編而成,並旨在突出在行業內取得成就、敬業樂業、展現才能的行業精英。《Airline Economics》雜誌的採編團隊基於對產業的貢獻以及職業生涯軌跡等一系列指標,挑選出最後的入圍者。

中飛租賃執行董事、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能列位此榜單,我感到十分榮幸,感謝我的公司、團隊和一直支援我們的合作夥伴。這份肯定將激勵我繼續專注於航空產業,為推動航空金融與航空運營行業的發展作出更多努力。」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們為劉晚亭女士被列入『40 Under 40』榜單感到驕傲。這是業界對劉女士對航空業的貢獻實至名歸的認同,並代表著中飛租賃對實現人才多元化的承諾。我們深信,多元化能夠推動創新,從而對行業發展有著重大的正面影響。」

劉女士自2006年6月加入中飛租賃,為集團的創始成員之一,穩步升遷擔綱現任職務。除了飛機租賃,她還積極參與全球航空產業鏈的其他重要領域,包括機場投資與運營及飛機拆解再循環項目等,致力為全球多間航空公司定制飛機全生命週期解決方案。

關於中飛租賃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飛租賃」)是致力於為全球航空公司客戶提供飛機全生命週期一站式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主機板上市(股票代碼1848.HK)。中飛租賃旗下業務及成員公司包括「新飛機租賃」及「老飛機拆解再生」兩個主要版塊;業務範疇既包括飛機經營性租賃、購買及租回、結構融資等常規業務,也涵蓋機隊規劃、機隊退舊換新、飛機拆解及航材銷售等增值服務。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薛呈懿將在地小農產品帶入日本

距龜山島最近的宜蘭濱海自行車道 增建大福觀景台成新亮點!

2022南方澳鯖魚節 來最有海味的漁村拜媽祖 看鬧熱 呷鯖魚

香港航空訓練大樓正式開幕

宜蘭勁好TOP10 :提升在地美食、經濟與職人精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