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中西合併經典故事《人魚公主》於宜蘭公演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2018年是台灣戲劇館創立28周年的館慶,為了展現成果,再度改編經典童話故事《美人魚公主》,於4月21至22日在宜蘭演藝廳隆重上演。

台灣戲劇館歌仔戲傳習班成員來自四面八方對於歌仔戲充滿熱誠的朋友,他們利用業餘時間相聚台灣戲劇館練習,並經常義務公演,2018新戲作品《人魚公主》,這部隱藏在人人心中善良可愛的小美人魚,最後為了愛犧牲換化為泡沫的淒美故事,改編為歌仔戲,融合中西方文化元素,讓內容呈現不同以往的趣味,歡迎民眾前往觀賞,也用行動支持台灣戲曲,讓在地藝術能代代相承,永續流傳。

✨詳細資訊:

開放售票:4月7日起在文化局服務台、台灣戲劇館、宜蘭演藝廳、羅東河合輕鬆樂器公司、101文具天堂羅東店。

時間:4月21晚上7點     4月22日下午2點30分,共兩場。

地點:宜蘭演藝廳

洽詢電話:宜蘭演藝廳9369115#120、台灣戲劇館9322440#520。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歡迎民眾前往觀賞,用行動支持傳統戲曲

取自西方經典故事「人魚公主」,改編後並融合傳統歌仔戲,營造出不同以往的趣味。

用戲曲呈現的效果,保證讓民眾有別出新裁的視覺享受。

一同探索小美人魚的海底世界。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匯量科技Mobvista 2019年營收近35億元,程式化業務貢獻逾六成

螢河星光夢幻火金姑 漫天飛舞照亮小礁溪

胸痛到背 當心主動脈剝離會要命的!

義大利疫情嚴重呂若瑟神父希望台灣民眾伸出援手救家鄉

宏利推出全面可扣稅醫療保障及退休方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