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中西合併的餐點加下午茶 少女們的打卡點

新聞中心/ 整理

幾米廣場對面的巷子裡,這間店原本是蠻有名的咖啡糖的舊址,後來咖啡糖好像沒了,換成現在的好2,但不知道兩家店有沒有關係。今天去的時候剛好沒有厚鬆餅,不然真的蠻想試試看的,因為宜蘭有厚鬆餅的咖啡店並不多。

(外觀環境)

這裡的環境很不錯,下午時段人不多,所以不會太嘈雜。

(用餐環境)

大部分是以大理石的花紋做裝飾,不用牆壁,而是選擇落地窗,剛好旁邊是一塊草油油的草地,看過去心情變得很舒服。

(蜜糖吐司套餐-蜜糖珠寶盒)

今天點了個蜜糖吐司套餐,莓果方磚/蜜糖珠寶盒/疊疊Love,三選一,會附上一種鹹食、一塊手工餅乾、兩個馬卡龍和兩杯飲料。艾瑞絲選的是蜜糖珠寶盒,服務人員說這是他們的招牌,蜜糖珠寶盒其實是用一個透明的玻璃容器,然後把蜜糖吐司擺在裡面,最上面會擺上香菜冰淇淋和當季水果,看起來真的很美,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料在上面放的滿滿的,吐司也塞的很緊,變成你必須把他弄得很不美才能吃。

(套餐附贈-薯條)

鹹食也有三種可以選,薯條/雞米花/蔥油餅,艾瑞絲選的是薯條,他會附上塔塔醬,沾著吃真的很棒,塔塔醬若是不夠也可以在跟他們要,結果薯條就馬上被秒殺,比蜜糖吐司還先吃完。

(紅茶歐蕾)

手工餅乾艾瑞絲沒有吃到,所以就不做評論,馬卡龍的部分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平常吃的都是印硬的,但他是偏軟的,有點濕,口味微酸,有檸檬的味道。

拿鐵(熱)

飲料的話,選的是紅茶歐蕾,喝起來算是還不錯,茶味比較重一點,艾瑞絲有偷喝了一口友人的拿鐵,因為平常喝咖啡不喜歡加糖,但他的咖啡很順,沒加糖也不會很苦。

好2也有提供正餐,有義大利麵,也有中式餐點,友人對於他的正餐非常的有興趣,但是礙於今天已經吃飽了,就只能下次再來了。

本文由合作媒體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授權轉載

Instagram@w.iris_food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人氣美食小吃票選活動歡迎民眾熱烈參與

旺旺友聯贊助竹國小棒球訓練經費(影音)

偉康科技推出FIDO身分識別解決方案

永裕興18號失聯9天 林淑卿向蔡英文喊話:「我真的很需要妳的幫忙」!

畢馬威調查顯示資產管理公司視前台的數碼相關投資為當務之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