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中興文創園區的小瑕疵─還是廁所(4之2)

記者趙奇濤/五結報導

宜蘭縣政府精心策劃的「中興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終於在22日隆重揭幕,正式開放試營運,幾位參與盛會的民意代表,發現文化園區開放,卻仍有一些「小瑕疵」亟待改進,分數篇討論,第二篇要談的「還是廁所」。

第二篇以看圖說故事方式述說:

圖一:這棟廁所的外側,清楚地標示著「女廁」,這位藍衣男士似乎有點「變態」,直接進入。

 

圖二:這位藍衣男士使用後,從「女廁」走了出來。

 

 

圖三:仔細一看上衣繡著宜蘭縣議員陳鴻禧,正是他本人,他當然沒有變態,進的也是男廁。

 

圖四: 陳議員說,男廁兩頭通,兩邊都沒有門,外牆貼「女廁」,女士經過難免都會瀏覽一下,大家都很尷尬。童玩節親水公園才被批評男廁所沒門不合適,不需要每次活動都提醒吧,怎麼又犯了?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男子患思覺失調症 高等法院宣判無罪確定

TCL通訊宣佈一次性推出三款全新的實惠阿爾卡特平板電腦

宜縣爭取停車場 礁溪國小、宜蘭轉運站已獲核定!

優品360與市民同心抗疫

縣府欲收回樂齡中心器材 南陽義學不滿指不關心長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