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中興文創園區的小瑕疵─紙說廁所(4之1)

記者趙奇濤/五結報導

宜蘭縣政府精心策劃的「中興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終於在22日隆重揭幕,正式開放試營運,幾位參與盛會的民意代表,發現文化園區開放,卻仍有一些「小瑕疵」,亟待改進,分數篇討論,首先談「紙說廁所」。

進入中興文創園區之後,第一個醒目的景點,門口寫著「紙說」,內容是中興造紙故事,接著要上廁所時,陳鴻禧議員發現門板上(左邊)寫著「女廁」、(右邊)寫著「男廁」,只有兩個門,發現有幾位男士,走到右邊的門,卻是親子廁所,沒有男用便池,又不敢進女用廁所,在門口東張西望,摸不著頭腦,有幾個人去問工作人員後,工作人員說男廁在「女廁」內,是「男女共用」,男的在右邊,女的在左邊。

陳鴻禧議員進入女廁一看,每一間廁所都有門,男用廁所門口用便條紙貼了一個「男」字,他將門推開,果然看到男用便池,陳議員不禁噗呲一笑說,用小便條紙,貼男廁,真的是「紙說」。接著工作人員即不斷在門口告訴大家是男女共用,免得有的男士不敢進入,也讓入內的女士不會尷尬。

陳議員說,中興文創園區那麼大的一片地,怎麼一個廁所的空間,就弄得這麼複雜,莫非也是文創的一環?中興文創園區開始營運這麼隆重的事,一個廁所卻搞得遊客無所適從。

 

延伸閱讀

中興文創園區今起正式對外營運

童玩節30間淋浴室無水 黃定和額頭三條線

「紙說」參觀區的入口。

 

「紙說」參觀區,入口處的牌示。

 

「紙說」參觀區的主場。

 

「紙說」參觀區廁所的牌示。

 

「紙說」參觀區男廁的牌示,卻是親子廁所,男士找不到男廁。

 

陳鴻禧議員說,在女廁所內,右邊一排廁所門上用便條紙貼「男」,他將廁所門推開,果然是男廁。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基石藥業ivosidenib橋接註冊性I期試驗在中國獲批

豪華帆船海島婚禮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囍宴登場(影音新聞)

台灣神仙傳-法主公

仲夏夢幻!宜蘭東岳湧泉再現清涼勝地!

濱海公路白宮附近連環車禍6車受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