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中興文創園區的小瑕疵─有毒的屋頂(4之3)

記者趙奇濤/五結報導

宜蘭縣政府精心策劃的「中興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終於在22日隆重揭幕,正式開放試營運,幾位參與盛會的民意代表,發現文化園區開放,卻仍有一些「小瑕疵」亟待改進,分數篇討論,第三篇要談的是「有毒的屋頂」。

五結鄉縣議員沈德茂中興文創園區活動會場,非常生氣地說,「已經提醒過了,石棉瓦的屋頂不能用,是有毒的,結果這一棟還是石棉瓦」。

沈議員說,石棉是有毒物質,會導致肺病和烏腳病,中興文創園區是將舊建築整建,形同新建,舊的石棉瓦當然要拿掉,怎麼還在用呢,宜蘭縣強調環保,強調文化,還搞得是文創園區,竟然將有毒物質做屋頂,議會開議時,他一定還要追問。

一旁的陳鴻禧議員憂心地說,「錢坑哪!對文創者3年不收費,營運管理費用從哪裡來?」

一位工作人員說明,初期從整建費用挪一些過來。

陳議員說,可以嗎?合法嗎?

延伸閱讀

中興文創園區的小瑕疵─紙說廁所(4之1)

中興文創園區的小瑕疵─還是廁所(4之2)

沈德茂議員(左)用手指著屋頂說,這種石棉瓦屋頂是有毒的。

沈德茂議員(左)用手指著屋頂說,這種石棉瓦是有毒的,這一棟竟然還沒改掉。

屋頂石棉瓦是有毒物 質。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孫博萮:礁溪景觀保護區何以能變更為遠雄春秋、豐富飯店?

拒當農奴  反對修法  農民營建署抗議

OutSystems推出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加速亞太地區智能應用開發

失業第一名 議員陳鴻禧〞虧”林聰賢

男子酒駕超標規避警方攔檢連闖4個紅燈公共危險罪移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