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資助 紙風車聖誕夜馬賽國小演出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出身蘇澳大坑罟中油公司董事長陳金德,有感偏鄉子弟無福享受高水準兒童劇團演出,抱著飲水思源的傳統精神,扮演聖誕老公公送給家鄉學童一個聖誕禮物,聖誕節當天晚上邀請全國聞名紙風車劇團,到馬賽國小演出精彩的歌舞劇「武松打虎」,希望偏鄉的孩子努力用功讀書,將來有機會回饋社會。

台塑關係企業每年邀請紙風車劇團到冬山鄉演出,讓位於濱海地區的孩童,因路途遙遠,無法欣賞該劇團精彩演出,出身寒門的前立委,現任中油公司董事長陳金德,抱著「呷果子拜樹頭」感恩的心,希望能為一圓家鄉的孩子的美夢,特別挑選聖誕節當天贊助紙風車劇團,讓國家劇院級的表演能在自己母校演出,讓孩子看見藝術的創意與美好。

馬賽國小是宜蘭縣少棒重點推動學校,每年南征北伐戰果非凡,無奈選手家長都是漁民經濟來源不寬裕,學校訓練經費經常捉襟見肘,球隊練習有如當年台東的紅葉少棒隊,可說是困難重重,陳金德將在聖誕節當天親自致贈30萬訓練費,期許母校的學弟妹努力的練球,將來長大出社會後,也能為自己的故鄉出一點力。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希望藉由這場藝術劇場的演出,豐富孩子的心靈,帶給孩子們歡笑和喜悅,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與和諧。讓孩子成長的記憶裡,載滿爸爸媽媽曾經陪同他們一起欣賞生動、有趣、精彩絕倫、充滿美好回憶的精湛藝文表演。很高興紙風車劇團來到蘇澳,為了讓演出順利,同時也協助媒體宣傳,現場並備有1000張觀眾椅,方便民眾觀賞,敬請閤家光臨。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2 Philips Evnia 全明星《PUBG》大賽 正式結束 冠軍出爐!

Gemini Rosemont 以全額現金交易購入八層辦公大廈 Peninsula Life Science Center,以此壯大其地產投資組合

衛生局抽驗冬季應景食品全數合格!

登山客迷途神代山林道 幸平安獲救

邱錫奎「西瓜快報」出擊.猛批林聰賢非為.陳歐珀不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