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中小學運動會閉幕共計六項12人破大會記錄!

中小學運動會閉幕共計六項12人破大會記錄!

新聞中心/ 整理

宜蘭縣107學年度中小學運動會經過三天的賽程,在今天下午3點30分許舉行閉幕典禮,總計有六項、12人破大會記錄成績亮眼,教育處長王泓翔期勉選手,在今年四月由高雄主辦的「2019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中,能超越自我,再創佳績,大會是在明年承辦賽事的宜蘭國中小接下會旗後結束。

107學年度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經過天的競賽,破大會記錄的分別有:

  • 高中男子組撐竿跳高,黃宇昇(宜蘭高中),成績4.11公尺
  • 國中男生鐵餅,陳茂瑋(文化國中),成績38.74公尺。
  • 高中女子組撐竿跳高,林芷涵(宜蘭高商),成績3.10公尺。
  • 國小女童甲組4×100公尺接力,施家淇、陳元恩、邱雅惠、蕭宇倢(公正國小),成績54.38秒。
  • 國中男生標槍,洪雋熙(三星國中),成績56.75公尺。
  • 國小女童甲組4×200公尺接力,孫孟瑄、陳元恩、蕭宇倢、施家淇(公正國小),成績1分55.95秒。

教育處長王泓翔在閉幕式致詞時表示,縣府把建設好的運動環境列為施政重點,也會透過各項活動的舉辦,帶動孩子自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而這次破大會記錄的成績亮眼,希望能在今年高雄所舉辦的「2019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中,能超越自我,再創佳績。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家商帶著愛心的畢業旅行!

親子雨天室內景點手抄紙手工書DIY

綠能科技農園 宜蘭種出「小雪的初戀」白草莓

縣政開講26日起巡迴12鄉鎮市

喝多了!還開車連撞8部車子 男子吃官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