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中國飛機循環再製造基地 正式投產運營

新聞中心/整理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佈,其聯營公司國際飛機再循環有限公司旗下中國飛機循環再製造基地今日正式進入投產運營。這是亞洲首家大型飛機循環再製造基地,建有現代化的生產設施和裝備先進的技術設備,建立起對飛機深度維修及改裝、飛機拆解及航材零部件維修再製造、航材管理及銷售等多項系統;通過買、賣、租、拆、改、換、修七大經營類別,可為航空公司、MRO、租賃商和航材生產經銷商提供多元化的飛機再處置解決方案。

黑龍江省市政府領導、中飛租賃、中國光大控股、富泰集團和天悅國際的高層代表,以及航空業各領域精英近200人參加了此次盛典,並就飛機循環再製造的行業前景、發展機遇進行深入交流。

黑龍江政協副主席郝會龍同志現場講話時表示:黑龍江省雄厚的工業基礎、科技和人才上的領先優勢,以及扶持企業發展的產業政策,對發展飛機循環利用產業的戰略意義十分重大。基地的建成投產不僅將有利於我省抓住民航市場迅速增長和產業調整的機遇,還有利於推動航空產業的國際合作,帶動和促進新材料、電子、通信、能源、精密製造等大批相關產業的發展,在黑龍江形成新的產業聚集區,對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提供了有力支持。

中國飛機循環再製造基地位於中國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南側,總佔地面積30萬平方米。隨著一期項目的竣工,基地已具備年有效處置20架飛機的產能。該基地擁有中國最大的飛機零部件保稅倉庫,機庫可同時處理3架窄體客機或寬體窄體客機各1架。由飛機進入基地開始,全部拆解、維修及再循環流程均採用可視化管理,無害化處理工藝,以最低的能耗實現飛機材料和零部件的循環再利用,屬綠色循環經濟、高附加值產業,必將帶動中國航空材料回收利用、飛機零部件維修等產業的發展。

基地投產運營後,亦將進一步完善國際飛機再循環的業務戰略佈局。其位於美國的兄弟公司UAM作為成熟的運營商,已在航空資產管理、高科技飛機拆解和商用航材銷售領域累積豐富的專業經驗和廣泛的客戶網絡,兩者相互呼應、優勢互補;結合二者母公司國際飛機再循環建立起的飛機和發動機租賃平台、航空投融資平台,將通力合作打造全球最先進、最具影響力的老舊飛機解決方案平台。

國際飛機再循環業務在老舊飛機解決方案格局的蓬勃發展,亦將使中飛租賃的飛機全產業鏈更加完善。中飛租賃商業模式獨特,提供涵蓋飛機全生命週期服務,以滿足航空公司機隊管理的需求,涵蓋新飛機、老舊飛機,以至退役飛機所需之服務。中飛租賃與國際飛機再循環技術互補,其協同效應將有效實現飛機資源配置最優化和整體經濟效益的最大化。

中飛租賃董事會主席陳爽,太平紳士表示:飛機循環再製造是航空產業鏈的自然延伸,基地的運營是中飛租賃致力成為環球飛機全產業鏈價值鏈解決方案提供商的重要舉措之一。多年來,中飛租賃已建立起高效的飛機資產配置能力、與航空業夥伴的緊密合作及靈活多元的融資渠道,國際飛機再循環在中老齡飛機產業鏈中的快速穩健發展,將提升中飛租賃全面且多方位的資產管理能力,為我們的航空業務夥伴創造更大的價值。

國際飛機再循環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國際飛機再循環專注為中老齡飛機提供資產管理方案,基地的投產運營勢必強化我們在整合本土化和國際化航空全產業鏈戰略部署上的獨特優勢。全球航空市場中老齡飛機管理需求急速增長,國際飛機再循環將通過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有效提升中老齡飛機的剩餘價值,完善飛機生命全週期產業鏈,著力推動全球航空業的可持續發展。

基地目前已獲得中國民用航空局頒發的《維修許可證》,符合民航局CCAR-145-R3《民用航空器維修單位合格審定規定》合格資質,並獲中國民用航空維修協會頒發的《航材分銷商資質》和商務部《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等。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Deep Longevity 推出免費自助應用程式FuturSelf

員山新城橋改建無便橋 民眾多繞近7公里道路!

新興品牌引領更可持續智能手機的發展

紀事~給陳定南縣長一封信。

《BTS WORLD》第3首原聲歌曲《ALL NIGHT》6月21日推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