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中國電信榮獲「亞洲最受尊崇企業」

新聞中心/整理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信」或「本公司」)欣然宣佈本公司自「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評選首屆開始,連續七年獲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

「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評選由著名財經雜誌《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舉辦。2017年的評選已是第七年舉辦,旨在表揚表現傑出的亞洲區(日本除外)企業及管理團隊。本年度的評選結果由來自980家金融機構超過3,900名投資專才(其管理的亞洲區股票資產總規模估計達15,000億美元)投票而得出。今年,本公司再次於評選中獲來自全球不同地區的投資者投票評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此外,中國電信及其管理層在電信業多個獎項中均名列三甲位置,包括:

  • 最佳投資者關係計劃
  • 最佳分析師會議
  • 最佳網站
  • 最佳首席執行官
  • 最佳首席財務官

同時,中國電信在2017《投資者關係雜誌》(IR Magazine)大中華區獎項評選中,力壓區內一眾大型企業,獲選為「中國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另外,公司在競爭激烈的行業獎項中獲評選為「電信服務業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獲提名的企業包括區內大型的電信服務供應商及領先的電信基礎建設服務供應商。

2017《投資者關係雜誌》大中華區獎項今年設有兩個獎項組別,包括研究組及自薦組。兩個獎項組別皆旨在表揚傑出投資者關係業界人士及企業。投資者和分析師會在每個獎項類別中投票選出他們認為提供最出色投資者關係服務的企業。

中國電信能榮獲以上多項殊榮,顯示投資者充分肯定中國電信在投資者關係的卓越執能力和高透明,並在企業管治有優秀表現,達到國際領先水平。中國電信衷心感謝資本市場和投資者對公司的長期支持。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酒後自撞號誌桿釀成3死2重傷車禍。

「寒冬送暖 溫馨關懷」會計師公會、陳歐珀贈白米

李志鏞重彈保釣顧生計政見漁民嗤之以鼻

宜蘭縣教育處長簡信斌接掌 王泓翔到台北成通車族!

壯觀的3萬發生態友好型煙花盛大綻放 在暹羅天地照亮曼谷昭披耶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