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中國聯通採用威睿GenieATM 打造全網DDoS安全防禦

新聞中心/整理

近日,中國聯合網絡通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聯通」)在全國骨幹網部署了威睿科技GenieATM,構建聯通網內最大的DDoS防禦系統。這項部署,不但提供中國聯通全國骨幹網的DDoS安全防護,也為中國聯通的網路客户提供了全面的DDoS防禦能力。

擁有超過7千7百萬個寬頻用戶及2億8千7百萬個行動電話用戶,中國聯通做為中國最大的電信網路運營商之一,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卓越的網路品質和安全的連網服務。隨著網路頻寬的不斷提速,越來越多的端點設備連網(IoT),以及駭客攻擊技巧的不斷演進,DDoS攻擊變得更為普遍且帶來網路安全上的嚴峻考驗。為了有效防護DDoS安全威脅,中國聯通決定採用威睿科技的GenieATM解決方案,打造一個能覆蓋全網、支援巨大流量的即時DDoS攻擊檢測防禦雲。

因此,在中國聯通2017年的全國骨幹網提速擴容計畫中,中國聯通決定在其全國骨幹網中部署了超過100台的GenieATM系統,以打造一個電信等級的DDoS防禦系統。這次的部署,GenieATM支援中國聯通骨幹網中數百台的路由器流量資訊,能分析並檢測數十Tera bps的巨大流量,達成Tbps等級的攻擊流量清洗能力,同時提供用戶自服務的門戶介面(self-service portal),讓用戶能隨時瞭解其網路流量行為和攻擊防護成效。這項部署不僅提供中國聯通全網的DDoS安全防護,也讓中國聯通能提供安全加值服務給他的各行業用戶。以此次部署涵蓋的網路規模之廣、監控分析的流量之巨、以及其檢測及清洗的攻擊數量之大,中國聯通建構了全球最大規模的DDoS安全防禦雲系統之一。

中國聯通網路安全業務營運中心技術負責人魯總監表示:「隨著網路攻擊形態的不斷演進,中國聯通網一直十分重視網路安全的議題。這次透過GenieATM系統的採用,威睿協助中國聯通站在一個最佳的立足點上去防護我們的網路運營,同時提供聯通用戶最大效益的安全服務。展望未來,我們樂見與威睿科技有更多的合作機會,打造最尖端的網路流量智能及安全防護系統。」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nimoca Brands與Formula 1®攜手打造區塊鏈遊戲 ──《F1® Delta Time》

南澳地區學童營養午餐團膳供應商違約記點超標 縣府將處以解約!

宜蘭慈安路公寓火警女子嗆傷送醫

健康「動吃動」 肥胖防治慢性病不來

昔日老戰友今日新盟友 新北、宜推「亞洲有機行銷智能中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