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中來光電N型雙面助力印度光伏市場

江蘇泰州2017年9月4日電 /美通社/ -- 近日,中來光電與印度可再生能源開發商ACME Cleantech Solutions Private Limited公司簡稱「ACME」達成合作,中來光電將向ACME供應總計6.775MW的N型單晶雙面高效光伏發電組件。這不僅成功開創了印度企業大規模應用N型單晶雙面高效光伏發電技術的先河,更是中來光電開拓印度市場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中來股份董事長林建偉、中來光電總經理劉勇、印度ACME公司的首席戰略官Ankur等領導出席了此次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此次中來光電向印方提供的組件產品皆為72片N型單晶雙面透明組件,單片組件效率高達370W。這是印度首次大規模引進N型單晶雙面組件,組件應用於電站建設,投用後可產生遠高於普通光伏電站的投資收益。

對於此次的合作,Ankur表示:「我們選擇中來N型雙面是在於相比普通光伏發電組件而言,N型雙面可創造超過20%以上的發電增益,這無疑將大大提升電站項目IRR的水平,在有效降低度電成本的同時,也為緩解印度嚴重的缺電問題帶來全新的高效發電解決方案。」

劉勇表示:「和ACME的合作是中來走向印度市場的第一步,中來N型雙面組件擁有零光衰、工作溫度低等眾多優點,非常適合印度這樣高溫的安裝環境。通過這次示範對比電站的建設運營,我們相信中來的產品一定會幫助客戶實現電站發電量增益10-15%,從而降低度電成本,提高項目的整體回報率。未來我們也希望和ACME繼續深度合作,逐步擴大N型雙面組件電站在印度本土市場的建設規模,為投資人帶來更低度電成本,更高的IRR,這不僅符合電站投資人的利益,也符合印度電力公司為社會提供平價電力的大戰略。」

Ankur對於雙方今後的合作更是充滿了信心和期望。他表示,雙方在電站開發上可實現優勢互補,今後我們希望強強聯合,借助自身在當地的影響,以中來的高新技術為矛,以N型雙面產品為盾,迅速打開印度的市場,搶佔市場,最終達成自己預期的收益。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中秋節晚會歌舞摸彩駭翻天。

科通芯城為中國物聯網企業引進imec專用集成電路服務

樂遊宜蘭抽好禮 第一波首獎汽車由彰化縣民獲得

下海抓魚失蹤擺烏龍 吳姓男子今天凌晨平安回家

玉田弄獅新戲碼 田園迷宮真有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