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世界武術冠軍:山本千尋主演武士動作片BLACKFOX

新聞中心/整理

專門播放日本時代劇、由日本映畫放送株式會社(Nihon Eiga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負責運營的日本付費電視頻道Samurai Drama Channel於8月1日宣佈,山本千尋將在電影《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中首次擔綱主演。山本千尋不僅是一名女演員,更是中國武術世界冠軍和新一代動作明星。《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是該公司製作的一部特效十分精彩的武士動作片。

本片導演是曾經執導熱門「特撮」(即特效)電視劇《ULTRAMAN》、《KAMEN RIDER》,《SUPER SENTAI》和《POWER RANGERS》的阪本浩一。阪本浩一這次親選山本千尋為主角。

山本千尋3歲開始學太極拳,迄今已多次奪得世界冠軍。她還參演過阪本浩一的另外兩部作品,包括《Ultraman Geed》。這是兩人的第三次合作,山本千尋將接受比以前的角色更難的挑戰。在這部影片中,山本千尋扮演一位忍者,而她令人叫絕的激烈打鬥場景也是《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的一大看點。

除了山本千尋之外,多次參與「特撮」電影和動作片的著名流行樂歌手和演員也亮相《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此外,著名動作片演員倉田保昭的參演讓這部作品更加令人期待。倉田保昭曾與李小龍和成龍等國際巨星合作過多部武術片。

《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講述了一名忍者的故事,這個忍者便是將於2019年10月5日在日本發行的科幻動畫片《BLACKFOX》中主角的祖先。動畫片的背景是不久的將來,而這部真人版動作片則回溯到了過去。這兩部作品將以多層次的方式描繪《BLACKFOX》的世界,超越了時間、空間和類型的局限。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侯友宜讚林姿妙有些部分做得非常好是值得學習的

宜蘭縣13位模範父親在縣民大廳獲表揚 由縣長獻上最高的敬意!

不讓海洋哭泣 熱心團體搭獨木舟撿垃圾

冬山天公廟捐米五結鄉弱勢家庭受惠。

陸軍153旅協助大同鄉山區做防災工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