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世界展望會助宜縣1401名弱勢學子無憂上學

新聞中心/整理

新的學期開始,但也不少清寒家庭的家長陷入苦惱,就讀高中一年級的阿強自小由祖母帶大,祖孫倆人相依為命;然而,數年前祖母突然中風臥床後,照顧祖母的工作就落在阿強肩上,雖然住在鄰近、也是清寒家庭的姑姑會幫忙打理祖孫倆人的事,但生活仍相當清苦,可是阿強向來乖巧,從未有任何的怨言,台灣世界展望會宜蘭中心陸續針對宜蘭縣內貧困學子發放助學金,讓孩子能夠順利地繼續就學,本學期受助學子計共有1,401名,總計發放助學金10,409,500元,今日世界展望會的志工們前往大同、南澳兩個原鄉關懷受助學子的生活,同時也呼籲更多社會大眾投入愛心,透過「助學行動」幫助更多無力自助卻有心向學的孩子,並籲請宜蘭鄉親踴躍加入資助在地兒童的行列,幫助貧困兒童穩定就學。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蕭文榮主任表示,新學期即將開始,但是仍然有部份的貧困學子,因為父母失業、家庭經濟環境的因素,無力負擔學費;邀請民眾一起關懷弱勢學子就學的問題,踴躍響應捐款。透過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助學行動」,每月定期捐款1,000元,或加入資助兒童計畫,透過每月2,000元定期資助一名國內弱勢家庭的孩子,註明:「資助兒童計畫」,或洽愛心專線(03)9544160。

  • 更多瞭解「國內資助兒童計畫」或「國內助學行動」相關資訊,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
  •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國內資助兒童計畫」或「國內助學行動」),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
  •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3-9544160
本學期宜蘭地區受助學子計有1,401名,總計發放助學金10,409,500元。

本學期宜蘭地區受助學子計有1,401名,總計發放助學金10,409,500元。

歡迎宜蘭鄉親踴躍加入資助在地兒童的行列,幫助貧困兒童穩定就學。

歡迎宜蘭鄉親踴躍加入資助在地兒童的行列,幫助貧困兒童穩定就學。

今日世界展望會的志工們前往大同、南澳兩個原鄉關懷受助學子的生活。

今日世界展望會的志工們前往大同、南澳兩個原鄉關懷受助學子的生活。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京成為2018春節第一大首選旅遊目的地

宜蘭保留文化歷史建築大三鬮林宅古厝再添一例!

馳援土耳其!復星基金會聯合Tom Tailor、復星商社助力土耳其嚴冬抗震

國立傳藝VS倫敦博物館視訊合演舞獅、布袋戲

南澳兩機車車禍造成2人死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