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世界創意蛋糕冠軍巧雕校景賀中道校慶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今(9)日上午中道學園收到一個神秘禮物,這是由傑出校友曾珈欣所創作的「校景生日蛋糕」,長140公分、寬70公分、高45公分,整體就是中道學園的縮小版,連校園裡的雕像、紀念碑上的文字都做得維妙維肖,原來是要恭喜「中道學園即將創校滿二十週年了!」所有師生們看了後嘖嘖稱奇,也大讚曾珈欣的手藝高超!

曾珈欣雖然才從中道中學畢業三年,但她已經是享譽國際的「蛋糕裝飾達人」; 她曾經獲得四屆「美國聖地牙哥創意蛋糕比賽」冠軍,透過她的巧手,任何題材都能夠化身為可口的蛋糕,今天她特地為母校製作這「校景蛋糕」,獻上她最大的敬意。

曾珈欣說:中道校園裡的一景一物對她而言都很美,當時要以哪一個建築物做成蛋糕讓她很難抉擇,想著想著就把整個校景給做出來了!」經過了半個月的設計、備料、製作、修正,終於完成了這個獨一無二的生日賀禮來送給母校。

她提到校景蛋糕在製作上最困難之處,就是在建築物細緻的雕琢上,必須按照實物的比例與造型,由其是在空橋這一部份,更是要考量到建築工法才能確實牢固;此外,樹木的枝幹與葉片也是比較需要考究的地方,要讓校園裡的老榕樹展現氣勢,又要作出枝繁葉茂的景觀,這些造景花了比較多的時間才能完工。

曾珈欣在致詞時說「最重要的經驗就是接觸到了許多不同層面的人,讓她懂得傾聽、思考、溝通以及做決定,也藉由這個機會鼓勵在校學弟妹,能夠在求學時期就開始思索自己的人生目標,才能提前準備、贏在先機。

創辦人黃城博士親自主持校景蛋糕揭幕儀式,宣佈中道二十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並預告還有很多精彩活動,歡迎各界朋友與校友於本週六(14日)上午蒞臨參加!

 

2990300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尼爾森最新報告指出快速流通消費品線上銷售速度比線下快四倍

宜縣議員黃定和抽絲剝繭 查出縣府荒謬施政

農地農用回歸法治面加強管理才是正道

騰訊金融學院(香港)宣布成立顧問委員會

平安好醫生、聯合醫務、鄭和醫健宣佈戰略合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