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下海抓魚失蹤擺烏龍 吳姓男子今天凌晨平安回家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吳姓男子下海抓魚失蹤,正當警消救難人員及海巡單位,冒著惡劣海象展開海陸搜尋之際,吳姓男子的家人,於今天凌晨1時,打電話向宜蘭縣消防局表示,吳男已平安返家,這件烏龍離奇事件,有待警方解謎,以免浪費社會資源。

家住宜蘭縣五結鄉的吳姓男子,昨天上午帶著與前妻所生的7歲小孩,前往蘇澳頂寮海邊遊玩,吳男把兒子留在車上,向兒子表示要下海抓魚,結果一去不回,下午4時許,有路人發現年幼的孩子,在大熱天下獨自待在車上,於是向警方報案,警方趕到後才問出吳男下海捕魚失蹤,緊急通報消防隊及海巡單位搜尋,現場僅尋獲吳男衣鞋。

宜蘭縣消防局接獲報案,立即出動馬賽消防分隊派出大批人馬趕往搜尋,至晚間因海象惡劣,天空下著傾盆大雨,加上夜間視線不清增加搜尋困難,晚間8時搜尋工作告一段落,後續搜尋工作由海巡署蘇澳海巡隊接手,動用海,岸巡官兵弟兄及夜視裝備展開地毯式的搜索,直至深夜仍未歇手。

眼看救人黃金時間即將結束,正當大家關心吳姓男子安危的時候,吳男的家人於今天凌晨1時打電話給消防局,表示吳男已平安返家,吳男為何把自己年幼的兒子丟在海邊車上,離奇失蹤10餘小時,這段時間救難人員在海面忙得天翻地覆之際,吳男究竟跑到那裡,有待警方調查並公諸於社會,這樣才不會浪費社會資源。

 

蘇澳馬賽消防分隊前往頂寮生態公園海邊搜尋從海抓魚失蹤的吳姓男子。

蘇澳馬賽消防分隊前往頂寮生態公園海邊搜尋從海抓魚失蹤的吳姓男子。

馬賽消防分隊為救援吳姓男子出動大批人馬。

馬賽消防分隊為救援吳姓男子出動大批人馬。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秋節連假交通資訊行前務必詳閱

羅東中山公園福德廟捐中元普渡供品助社福團體!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歡迎支持藍鼎國際投資計劃

食品業者登錄 服務列車啟動

四兄弟昔日受家扶協助今提供獎助學金回饋社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