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上班族福音!財稅局預約取件延長至晚間

新聞中心/整理

上班族福音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自即日起,預約取件服務時間延長至下午7時,並與國稅局監理站合作,增加代收燃料使用費災害減免申請服務,推出多項便民服務。

財政稅務局表示,為節省民眾申辦案件等候時間,原已提供預約取件的服務,但是考量上班民眾無法在上班時間取件,因此,將預約取件的時間延長至下午7時,方便民眾下班後取件。

另外,財政稅務局也與國稅局監理站跨機關合作,民眾如要申請災害減免稅費時,可就近至財政稅務局或者國稅局、監理站,均可一處受理國稅、地方稅及燃料使用費的災害減免。

財政稅務局說明,未來仍會持續以便民的角度,精進各項服務措施,期望能帶給民眾更為便利的服務,也希望鄉親們能多加利用。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2庚頭城青雲路段轎車自撞民宅車毀人傷

林聰賢縣長表揚10大神農獎得主方福在。

宜蘭監獄展現大愛 贈送三星鄉立幼兒園師生口罩套

北京孫中山博愛基金會台灣分會成立

頭城山澗農夫賴忠山捐贈白米450斤濟貧(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