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生制藥發布《2019年度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不斷提升ESG管理,促進公司可持續發展

香港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日前,中國領先的生物制藥公司三生制藥(01530.HK)與年報同期發布了《2019年度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ESG報告」)。秉承「恪守承諾、傳遞希望」的社會責任理念,三生制藥持續優化並實現更高ESG標准。本年度ESG報告提前響應交易所在2019年底出台的新規要求,不僅實現100%披露指標,亦對接了MSCI(明晟)、CDP等資本市場關注重點。在過去四年中,MSCI對三生制藥的ESG評級分數穩步提升,從2016年的B級升至2019年的BBB級(超過MSCI ESG評級數據庫已納入全球生物技術領域61%的公司),顯示了三生制藥在ESG方面逐步優化和提升管理水平和標准。

提前響應交易所新規,提升ESG各項管理標准

自香港聯交所2015年12月發布《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報告指引》以來,三生制藥積極優化對ESG方面的管理,逐步提升環境、社會責任和企業治理標准。

香港聯交所2019年12月發布新版《ESG報告指引》,將所有社會范疇指標提升至「不遵守就解釋」的要求,並將在2020年7月後的財年正式實施。在新規尚未實施之前,三生制藥本年度ESG報告已涵蓋所有社會范疇指標,提前滿足了新規要求,顯示了三生制藥領跑ESG領域的努力。

此外,三生制藥於2019年首次參與CDP(碳信息披露項目),披露公司在氣候變化管理和排放方面的信息, CDP管理處於亞洲水平之上。

不斷提升ESG管理,促進公司穩健增長

三生制藥始終秉承「以高品質的藥品提高患者生存質量,為人類健康造福」的使命以及「恪守承諾、傳遞希望」的社會責任理念,引領公司不斷推進ESG管理。

在質量保障方面,公司旗下全部制藥類附屬公司均取得了中華人民共和國2010年版GMP認證(即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范),同時沈陽、上海基地也取得了烏克蘭等PIC/S國家的認證。並實現自2016年起,連續四年已上市產品因安全與健康問題「零召回」;在環境管理方面,截至二零一九年底,沈陽三生、三生國健、浙江萬晟和賽保爾生物均通過ISO14001:2015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在員工職業健康和保護方面,截至二零一九年底,沈陽三生、三生國健、浙江萬晟和賽保爾生物均通過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在提升用藥可及性方面,截至2019年底,三生制藥分銷網絡覆蓋中國內地逾17000間醫院及醫療機構。核心產品特比澳、益賽普、益比奧及賽博爾,以及優泌林,百泌達等多款藥物均納入2019年《國家基本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藥品目錄》,將惠及更多中國患者。

此外,三生制藥始終關注公益。2019年度,三生制藥累計慈善捐贈投入人民幣近6368萬元,較2018年(3622萬元)增加了75.8%。其中,「強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貧工程項目」是國務院扶貧辦和國家衛生健康委為指導單位,農工黨中央為專家指導單位,中國扶貧志願服務促進會和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為執行單位的健康扶貧公益項目,旨在脫貧攻堅期間,面向全國832個國家級貧困縣建檔立卡的2萬名貧困強直性脊柱炎患者開展醫療救治。三生制藥積極響應號召,計劃捐贈1.8億元人民幣,為精准扶貧貢獻自己的力量。

三生制藥董事長婁競博士表示:「作為一家擁有27年歷史的中國生物制藥領軍企業,我們高度重視與內外部利益相關方的溝通,積極推動公司ESG治理水平的提升,實現公司與持續發展。在抗擊疫情期間,公司向武漢醫院提供100,000支干擾素,以解決患者的燃眉之急未來,我們將繼續加強ESG報告體系和管理,為患者提供高質量、可負擔的創新生物藥,踐行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

關於三生制藥

三生制藥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生物制藥領軍企業,致力於以高品質的藥品提高患者生存質量,為人類健康造福。目前,公司擁有70余項國家發明專利授權,30余種上市產品,覆蓋腫瘤、自身免疫、腎病、代謝及皮膚科等治療領域。公司擁有抗體藥物國家工程研究中心以及生物藥和化藥雙平台的4大研發中心,共有32種在研產品,其中17種為國家新藥,並擁有符合GMP標准的5大生產基地。未來,三生制藥將繼續秉持「珍愛生命、關注生存、創造生活」的理念,全力打造全球領先的中國生物制藥企業。請訪問www.3sbio.com獲取更多信息。

相關鏈接 :

http://www.3sbio.com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外澳海灘大陸交換生溺水 衝浪客救起一生一死

媽咪我愛妳!五結幼兒園舉辦感恩獻禮活動(影音新聞)

帶著學童對母親感恩,宜蘭郵局母親節明信片限量索取

媽咪熊讚! 宜市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11月24日羅東鎮長的選票上一定會有我:「謝志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