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青蔥銀柳節宣傳不足遊客稀稀落落。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4三星青蔥、銀柳節今明2天,於三星地區農會熱鬧展開,主辦單位特別花費3個月,以3萬顆銀柳粒黏貼,打造2米高吉祥物「銀柳~喜羊羊」,羊角則是彎曲的銀柳條,模樣逗趣可愛,今天公開亮相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現場也擺出攤位,販賣銀柳、在地農特產與DIY活動。

三星地區農會謝總幹事志旭表示,卡通Q版的「銀柳~喜羊羊」,主要是希望引起年輕一代對在地產業的興趣,羊兒張開雙手拿著蔥蒜,傳達「蔥滿勝蒜」意思,歡迎遊客來三星吃喝玩樂,今年銀柳產量佳,35支1把3呎銀柳價格約210元。

青蔥銀柳節現場有各種體驗,包括了蔥丸子、蔥餃,銀柳盆栽體驗,還有各項有機農產品銷售,由於主辦單位宣傳熱度不足,現場遊客稀少,農民擔心今年盛產的青蔥銀柳,可能會造成滯銷。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成鰻放流在山區.奔流到海死傷多.盼研發適海成鰻

ScreenX繼續加速全球擴張

三星洛克馬喚起童年 預計明年重新亮相

蔡英文 陳歐珀五結鄉後援會成立

中電集團與AutoGrid簽署多年期策略商業協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