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雞年彩繪比賽元宵節頒獎一千份蔥油餅大請客(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7三星花海嘉年華春節前夕,在台七丙中油加油站前熱鬧登場,週邊5公頃黃澄澄油菜花海配合青山綠水,園區一對色彩鮮明、栩栩如生竹編報喜金雞,形成一審美麗的風景畫,新春期間每天吸引成千上萬遊客到花海園區打卡,三星鄉公所為配合農民春耕,花海嘉年華即將在元宵節過後圓滿落幕,鄉公所並訂於元宵節起一連二天於花海園區展出所有「金雞彩繪」得獎作品,並於11日頒發優等與佳作獎狀、獎品,該日如未便出席,公所將於一周內主動寄送。

活動當天將由民眾票選出5件最佳人氣獎,公所加碼頒贈騎乘式洛克馬。公所現場還準備一千份蔥油餅,邀請參賽小朋友及家屬,一同品嘗。此外,凡參與投票者,領取投票單的同時,也會收到公所贈送的蔥油餅兌換券一張。
鄉長黃錫墉說,今年在這一片黃澄澄的花海展出二千多件精采作品,可說占盡天時地利。彩繪大公雞如果說是勤奮積極的象徵,小朋友的作品就代表了希望與夢想,花海、彩繪、大公雞共同創造了一幅萌漾的夢幻的童話世界。
參加雞年彩繪比賽作品共2401件,分為國小組1924件、幼兒組366件及特教組111件。各組取特優10名、優等20名、佳作50名。參賽作品來自全國,有臺北市吉林國小、新北市蘆洲國小、林口國小、雲林縣僑真國小,甚至遠從屏東縣恆春國小寄來的畫作。
花海園區中還有創意花燈銀柳隧道,搭配周邊油菜花海與大氣球,色彩紛呈,值得一遊。公所邀請民眾把握花期與元宵假期,前往三星看彩繪、遊花田。

 

三星鄉長黃錫墉帶領鄉立幼兒園小朋友暢遊花海。

三星鄉長黃錫墉帶領鄉立幼兒園小朋友暢遊花海。

小朋友緊抱花海園區裝置藝術。

小朋友緊抱花海園區裝置藝術。

三星花海嘉年華園區銀柳隧道及花燈相當吸睛。

三星花海嘉年華園區銀柳隧道及花燈相當吸睛。

花海園區竹編金雞栩栩如生成為遊客焦點。

花海園區竹編金雞栩栩如生成為遊客焦點。

佔地5公頃的油菜花海美不勝收。

佔地5公頃的油菜花海美不勝收。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WaveOptics推出將能把AR可穿戴設備帶入市場的波導管

今天發生共15次大地震 其中有3次超過5級以上

車輛逾期未檢驗仍上路行駛將受罰2倍罰緩!

台糖梅花肉片檢出瘦肉精?宜蘭連銷店家全面下架!

武術不練技能 練的是態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