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這個怨埋了20幾年 開車撞死仇人後自已也尋死!

三星鄭姓男子遭車撞死 法醫相驗死者身上有可疑刀傷

記者林周龍/三星報導

三星鄉63歲鄭姓男子,6月18日清晨從梨園騎車買早餐途中,遭王姓仇家開車撞傷重不治死亡,法醫研究所今天解剖鄭男遺體,發現死者臉部到後頸有可疑的致命刀傷,初步認定車禍不是死亡的主要原因,由於兇嫌已畏罪自殺,全案正由宜蘭地檢署檢察官釐清案情中。

這起發生在6月18日清晨的車禍命案,被害人鄭姓男子,一早到梨園工作後,在案發當時是由梨園騎機車要去買早餐,遭王姓兇嫌王尾隨被害人機車,在中山路二段途中衝撞鄭男,見到鄭倒地後,王男則駕車到紅柴林附近樹林上吊身亡,由於案發現場無人目擊,王男也未留遺書,整個案情成謎。

法醫今天是到福園進行解剖,發現鄭男身上有3處明顯傷勢,臉部到後頸的傷口應是致命傷,手臂另有2道傷口,不排除擋刀砍殺造成。

由於王嫌是在20多年前懷疑鄭男與妻子有染,因此曾持槍射傷鄭男及持棍棒歐打鄭男到截肢,因而被判8年徒刑,不料這宗20年前的恩怨,仍無法讓王嫌釋懷,最終是以慘劇收場!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12年宜蘭縣龍舟計時賽國男組吳沙國中三連霸!

現實版小精靈已經跳出手機,黎左灣仔帝盛酒店啦!

全聯傳藝古式婚禮 喜氣分享遊客

吳澤成副縣長親自頒贈宜蘭綠卡特獎得主

酒駕女喝2瓶啤酒在冬山柯林五路演出翻車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