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鄉長黃錫墉有始有終 兒童天堂任內完工

新聞中心/整理

三星鄉遊戲場的地墊,自民國84年使用至今,歷經20年以上的風吹日曬早就已經青苔嚴重、四個邊角翹起了,在經費有限下,多年來雖然陸陸續續派工修補及高壓噴洗青苔,但是地墊終究是有極限使用壽命的,如何確保兒童遊戲場的安全,一直是鄉公所努力的目標,而鄉長黃錫墉明日即將卸任,即使如此仍然一本初衷關心鄉務,一直到卸任前的最後一天,紮紮實實地把三星運動場兒童遊戲區的安全地墊完工了,守護兒童,守護安全,讓家長實實在在地可以放心帶小朋友來遊戲區玩。

三星鄉黃錫墉說,「使兒童快樂、安全地在遊戲空間內玩耍是大人們的責任,更是鄉公所責無旁貸的事。」因此,這次的整修工程還新增了兩部健走器,同時可以提供四個大人運動使用,小朋友在玩遊具的同時,大人也順便運動健走,大人視線不會離開小朋友,安全健身雙顧,是最佳的雙贏。

遊戲場地墊汰換工程自107年10月11日開始施工,至12月24日完工,其中地墊汰換為主要項目,占全部工程款的三分之二,本次施工時,特別注意將隱蔽部分的排水做好,地墊不再積水長青苔,相對的地墊使用壽命就會延長了,再加上既有的遊具全部都用高壓噴洗機噴洗,去除陳年污垢,還原遊具的清爽乾淨,更確保小朋友的健康安全了。

三星鄉遊戲場的地墊,自民國84年使用至今,歷經20年以上的風吹日曬早就已經青苔嚴重、四個邊角翹起。

鄉長黃錫墉明日即將卸任,即使如此仍然一本初衷關心鄉務,一直到卸任前的最後一天,紮紮實實地把三星運動場兒童遊戲區的安全地墊完工了。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離岸風力發電計畫將造成海洋浩劫 林姿妙:絕不能犧牲漁民

JOOX獨家呈獻BIGBANG演唱會免費直播

高麗菜聖誕樹成焦點 各界評價褒貶不一

苗栗大湖草莓元旦連假親子樂!

雨天路滑女騎士摔倒慘遭砂石車輾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