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鄉運 健康一起來

新聞中心/整理

運動儼然已是全民習慣,為此三星鄉公所於29日在鄉立綜合運動場舉辦「2018三星鄉運動大會」,並由華之鼓團太鼓表演揭幕,另請來鄉立幼兒園耕莘專科學校為大家示範暖身操,這場活動不分年齡,眾多鄉民參與,讓整個大會更加熱鬧,希望藉此提升國人健康素質。

比賽四種項目,分別是:草帽擲準、挑籮筐接力、頂粗糠包接力等趣味競賽,加上800公尺接力賽,總計約20隊200人參加,為了更貼近民眾,鄉公所也自組職員隊、主管隊與清隊弟兄隊等3隊,三星鄉長黃錫墉表示:「鄉公所補助參加隊伍7000元, 前3名將獲頒獎牌。會場還貼心備有三星家政班小吃攤免費提供美食填飽選手們的胃」。

鄉公所社會課表示:「三星鄉以農立鄉,鄉民人口多以中高齡為主,盼鄉民在農閒時鍛煉體魄,迎接健康的老年生活」。

全民運動風氣盛行,三星鄉也藉此舉辦「2018三星鄉運動大會」。

鄉公所補助參加隊伍7000元, 前3名將獲頒獎牌,三星鄉長黃錫墉歡迎民眾一起同樂。

四種趣味比賽項目供民眾玩得開心之餘也享受健康。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近鐵公司推出預購車票服務 方便旅客提早規劃紅葉旺季行程

海航集團2017全球運動會亞太賽區香港開賽

112年營業用車牌照稅10月起開徵

南方澳鯖魚祭林聰賢縣長主持點睛儀式

國際網路詐騙 從人性「貪」下手(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