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鄉運邁出健康 鄉民跑起來

記者陳建輝/三星報導

三星鄉運動大會三星鄉的年度大盛會,在莊嚴肅穆的聖火傳遞中,久違的三星鄉運正式展開,為了提倡全民運動,增進鄉民身心健康,三星鄉運不限年齡,期盼帶動鄉民的運動風氣,而今日由華之鼓團的太鼓表演拉開序幕,接著是三星鄉立幼兒園耕莘專科學校帶來暖身操為大會開場。

除了鄉內學校、社團及村長踴躍報名外,三星鄉公所也自組職員隊、主管隊與清潔隊弟兄隊等3隊,要讓鄉民看見平日溫文儒雅的公務員也有熱血奔騰的一面,今年比賽共分四種項目,草帽擲準、挑籮筐接力、頂粗糠包接力等趣味競賽,而800公尺接力賽,總計有20隊200人參加。

三星鄉長黃錫墉說,三星七寶早已聞名全國,在享受經濟躍升的同時,健康樂活則更顯重要,為了使民眾親身參與,邁出健康的第一步,呼應全民體育,特舉辦趣味競賽,盼藉由參加運動賽事的機會,讓全民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三星鄉公所社會課表示,三星鄉以農立鄉,鄉民人口以中高齡為主,上次舉辦鄉運是在103年,時隔4年再次舉辦,而鄉內青少年在運動方面則是成績斐然,三星國中小的棒球拔河隊,歷年成績不僅領先縣內各校,在全國競賽中也屢獲佳績。

三星七寶早已聞名全國,在享受經濟躍升的同時,健康樂活則更顯重要。

三星國中小的棒球拔河隊,歷年成績不僅領先縣內各校,在全國競賽中也屢獲佳績。

久違的三星鄉運正式展開,三星鄉運不限年齡,期盼帶動鄉民的運動風氣。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休閒渡假區公辦 引起地主質疑縣府施政搖擺難服眾(影音)

IBS Software成為面向旅遊、運輸和物流行業的領先IT提供商

「耆青連心樂融融計劃」連繫年輕人助長者解憂

礁溪鄉傳承133年盪鞦韆 7.3公尺鈴噹29響破紀錄!

2017頭城搶孤羅東三連霸八面順風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