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鄉迎賓拱門 喜迎狗年

新聞中心/整理

2018年三星鄉公所為打造金犬豐年的象徵,特地於廣興橋歪仔歪橋橋端,設置展翅高飛.實現夢想新年迎賓拱門,營造年節氛圍。而今年的亮點是10顆七彩熱氣球,讓民眾回顧花海氣球嘉年華的景象,也象徵夢想起飛,更帶領三星觀光產業邁向更高的層次。

三星鄉長黃錫墉說,年節主題迎賓拱門,向來是遊客關注的裝置藝術,也是社群平台打卡名單之一。迎賓拱門高8.2公尺,寬17.3公尺,並以復刻版林鐵小火車為主角,搭配廣受喜愛的搖搖洛克馬,以及三星在地農產品柑橘、銀柳,象徵大吉大利、銀兩富足等意涵。

三星鄉公所委託宜蘭監獄才藝工場導師林日照指導29名收容人,花費35天打造10顆以電子絲絨為材質的熱氣球,共耗資65萬元。熱氣球懸掛拱門下方,炫彩奪目,令人驚豔,彷彿載著夢想,翱遊天際。

鄉立幼兒園孩童也化身觀光可愛小尖兵,在祈願卡上寫下新年願望,再將卡片繫著祈福氣球,隨著微風冉冉升空,直達天際,祈求今年美夢成真,好運連連。

鄉公所表示,整座迎賓拱門以喜氣的紅色為基底,拱門基座以燈箱方式呈現,夜幕降臨時,更顯得光彩熠熠,亮麗繽紛,更讓外界看見三星最美麗的蛻變。

(資料由三星鄉公所提供)

鄉長表示拱門搭配三星在地農產品柑橘、銀柳,象徵大吉大利、銀兩富足等意涵,也歡迎大家一同前往。

10顆七彩熱氣球圍繞拱門,繽紛色彩迎接狗年來臨。

三星鄉打造2018迎賓拱門。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四結福德廟全體委員替神明洗澎澎

2020平溪天燈節 台鐵平溪線列車時該調整!

受COVID-19疫情變化 宜蘭歡樂宜蘭年停辦!

冬山鄉立幼兒園圍爐宴 鄉長逐桌發放紅包祝福

宜蘭囝仔曾祈勝接位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總幹事推國際觀光景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