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鄉第18屆鄉長就職暨第21屆村長交接典禮

新聞中心/整理

三星鄉第18屆鄉長李志鏞宣誓就職暨卸、新任鄉長交接典禮,於今日(107年12月25日)下午12時30分在三星鄉公所展演廳舉行,由宜蘭縣政府水利資源處處長陳春錦親臨主持監交及監誓,羅東高商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正行、羅東國際青商會會長陳琦典、三星鄉歷屆鄉長、鄉民代表、各村村長及三星鄉內各機關學校首長等均應邀出席觀禮。

監交人陳春錦致詞時表示,李鄉長在過去議員任內在很多地方給予本人督促,在地方做許多建設,本屆當選三星鄉長,可謂眾望所歸,期待李鄉長在黃鄉長打下的基礎下,帶領公所團隊,讓三星觀光更發展,來打造三星鄉新的城市。

卸任鄉長黃錫墉致詞時感性的表示,6年前三星鄉公所所有的同仁在此迎接我,轉眼已過6年1個月,今天首先恭喜新任李志鏞鄉長高票當選三星鄉第18屆鄉長,過去所有掌聲,都歸功三星鄉公所所有同仁,因為他們是最大功臣。民主政治一代傳一代,6年中帶領公所團隊,在前輩建立的基礎下,創造偉大的三星。黃鄉長並勉勵公所團隊,身在公門好修行,在公務生涯中智慧增長、慈悲增加。

新任李鄉長致詞時,提到未來三星鄉施政有三個目標,第一個目標:全力相挺農民、第二個目標:全力來發展三星的觀光、第三個目標:全力提升更好的經濟發展。自從當選後即馬不停蹄奔走各公務單位疏通,希望爭取更多資源。在此亦要感謝歷任鄉長為三星鄉打下基礎,志墉未來絕對會更加努力,為三星鄉的建設投入,與各村長全力配合,更加與會代表會共同努力,創造全新的三星鄉。

新任鄉長李志鏞,佛光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碩士,曾經擔任三年的三星鄉民代表,兩屆九年的宜蘭縣議員,也曾經代表國民黨參選立法委員,是土生土長的三星子弟,了解地方的需要,相信在他的領導下,必能開展三星鄉歷史新頁。

隨後,舉行三星鄉第21屆村長交接典禮,本屆村長有員山村長林進興、天山村長鄭玉寅、天福村長宋隆欽、雙賢村長張兆富、人和村長廖熖、義德村長陳清泉、集慶村長彭正賢、月眉村長王全龍、拱照村長鄭阿財、大隱村長林建銘、行健村長張文章、萬德村長陳長森、貴林村長張浩增、萬富村長羅惠恩、大義村長鄭坤宗、尚武村長游國明、大洲村長陳春基、尾塹村長羅文吉等18位,其中連任者有11位。

鄉長與18村村長合影

三星鄉第18屆鄉長李志鏞宣誓就職

新、舊任鄉長交接典禮

新任李鄉長致詞,提到未來三星鄉施政有三個目標,第一個目標:全力相挺農民、第二個目標:全力來發展三星的觀光、第三個目標:全力提升更好的經濟發展。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退休警官葉政評.唱出歲月的滄桑.低沉磁性令人迷

林姿妙「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帶宜蘭鄉親過好生活!

 2021羅東跨年郭書瑤」陪鎮民一起來倒數

五結鄉立幼兒園歡度耶誕節

羅東鎮正副主席選舉賄選疑雲滿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