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鄉旅遊新玩法,示範遊程今天出發!

三星鄉旅遊新玩法,示範遊程今天出發!

新聞中心/整理

三星鄉旅遊一種全新的玩法誕生了!三星鄉公所大力支持,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全力協辦的水陸並進活動,由三星鄉公所中華兩岸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以及三星各產業界共同推出的「破浪追風,沈醉安農-安農溪水陸並進示範遊程」,結合自行車旅遊、農村體驗、健康泳池及泛舟的旅遊方式,活動精采有趣,獲得旅行社一致好評,未來將形成固定遊程。

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安農溪泛舟產業已發展多年,安農溪是全台少數能同時騎自行車及泛舟的河道。本次的水陸並進的遊程,就是要結合兩者,使遊客能同時從陸上、水上觀賞、體驗安農溪,期待能藉由這種創新玩法引進遊客,進而帶動整個三星鄉產業的發展。親自參與踩線的鵬展旅行社董事長曾菊香表示,這是一種全新的商品,將自行車活動及泛舟融合在一天內,行程緊湊而充實,同時從水、陸享受安農溪,並品嚐到在地農特產,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經驗,能讓人充分體驗三星鄉及安農溪的魅力。在回到台北後,將與同仁規劃為一日及二日的遊程,並上架販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遊程使用了一卡通做為套票機制,其APP為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108年度教育部補助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所補助,遊客只要購買套裝遊程,在管理端手機上感應,所有資料即能傳遞到後台。因此本次遊程的成功,可以說是三星鄉產官學合作推動地方創生,最好的起步與典範。

三星鄉旅遊新玩法,示範遊程今天出發!
破浪追風,沈醉安農-安農溪水陸並進示範遊程
三星鄉旅遊新玩法,示範遊程今天出發!
大合照
三星鄉旅遊新玩法,示範遊程今天出發!
簽署合作同意向書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海陸套餐」玩壯圍 深度探索新亮點

三星有機米香節 代言稻草農夫登場。

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享受集郵樂趣

夏季高溫車內勿放易燃物 以防火災發生

2015音浪頭城7月10起三天熱情演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