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鄉幼兒園感恩奉茶 微孝從小做起

新聞中心/整理

愛要及時並身體力行,照顧長輩就是照顧我們的未來,現今工商社會步調緊湊,許多傳統美德日趨式微,今年三星鄉公所特舉辦鄉民微笑、維孝運動,為加強培養下一代敬老孝親的觀念,三星鄉立幼兒園更於今日舉辦「微笑維孝感恩奉茶」活動,透過向長輩微笑奉茶,在潛移默化中提升幼兒感恩、孝親的品德,增進親子間的親情。

幼兒園今年特別加強敬老孝親教育,父母常為滿足子女需求,日夜加班工作無怨無悔,點點滴滴都耗費大量的時間與金錢,這樣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要讓幼兒從小就體認父母的愛,所以三星鄉公所提倡「鄉民微笑‧幼兒維孝」運動,發揚百善孝為先的孝道精神,傳揚向下扎根的優良傳統文化,以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三星鄉長李志鏞說,三星鄉為農業鄉,鄉民多以務農為主,一代傳一代,父母除要賺錢、操持家務外,更要奉養雙親、教養小孩,這種無私、無怨、無悔的奉獻美德,要讓下一代知道,維孝種子更應從小播種,進而讓孝養父母成為一種習慣,使孝道生根。

從維孝、奉茶、做家事起,逐步搭起親子間的心靈橋梁,讓孝道文化代代相傳。
慈烏反哺,回饋的種子要從小培育,在心靈深處內化,變成一種根深蒂固的觀念。
三星鄉立幼兒園的兒童唱唱跳跳的表演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大學生登山遭蛇吻直升機吊掛下山。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重大傷亡事件 劫後倖存者所見感恩的一刻!

大陸中醫師考試 周東彥台灣考生中狀元

車禍案件竟要當事人調閱監視器 警察消極辦案令人搖頭

西洋童話改編歌仔戲白雪公主吃仙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